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第一  号机组  山东  电力  机组  设备  配件  电线电缆 

【服务类】中国电建成都院天源水务公司 所属污水处理厂2024-2025年物业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3-22 07: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成都院天源水务公司所属污水处理厂2024-2025年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天源水务公司所属污水处理厂2024-2025年物业服务,本项目采用天源水务公司自有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现已具备招标条件,请有意且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对本项目进行投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本项目招标采用集采分签方式进行,由中标人与招标人下属温江水务、龙泉水务、崇州水务三个项目公司单独签订物业服务合同。

1.2.1物业服务类型:污水处理厂及其附属配套设施

1.2.2 项目位置及情况简介

子公司名称

下属污水厂

项目介绍

备注

成都天源水务 (温江水务)

温江科技园污水处理厂

温江科技园污水处理厂位于成都市温江区金马街道新春社区十二组301号,厂区占地面积150亩,绿化面积45000㎡,办公楼2栋,1个餐厅,约53人办公。

地上建筑包括生产区各工艺构筑物、综合楼。

温江永盛污水处理厂

温江永盛污水处理厂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成都市温江区金马街道永科社区尚石路南段2692号,厂区占地面积15.6亩,绿化面积为5000㎡,有办公楼1栋,餐厅1个,有9人办公。

温江和盛污水处理厂

温江和盛污水处理厂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李义村18组303号,厂区占地面积12亩,绿化面积为4000㎡,有办公楼1栋,餐厅1个,有10人办公。

温江寿安污水处理厂

温江寿安污水处理厂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成都市温江区寿安镇喻庙社区八组,厂区占地面积11亩,绿化面积3500㎡,有办公楼1栋,餐厅1个,有8人办公。

成都天源龙泉水务 (龙泉水务)

龙泉西河污水处理厂

龙泉西河污水处理厂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镇天平村十组,厂区占地面积39.34亩,绿化面积约8700㎡,办公综合楼1栋,新机修楼1栋,1个餐厅,约32人办公。

崇州天源水务 (崇州水务)

崇州经开区污水处理厂

崇州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位于崇州市大划镇净居村5组、13组,厂区占地面积85.5亩,绿化面积21300㎡,办公楼2栋,1个餐厅,约24人办公

2、招标范围:

需投标人提供污水处理厂保安、卫生保洁、综合保洁、绿化、厨师服务等,具体内容如下:

负责污水处理厂道路清洁、公共区域清洁、责任区域内白色垃圾及落叶清理,树木绿化修剪,垃圾清运,综合楼清洁保洁,包括会议室、卫生间、浴室、活动室、楼道、大厅等;负责定期清洗MBR膜组,各构筑物梯步、扶手、栏杆清洁,生产设施及场地清洁,清理生产区域指定位置的垃圾,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根据需要进行出水明渠等位置的清洗;负责厂区大门值守、厂区门卫室24小时保安值班,夜间厂区巡逻,外来人员及车辆出入管控等;负责日常制餐,责任区域内的清洁卫生,菜品留样,用电用火安全;负责厂区绿化管理包括浇水、培土、修剪、施肥、除草、病虫害防治、扶正及绿化区域卫生保洁、植物租摆等整套过程,并承担为完成上述服务,自行提供的设备、用品、工器具,员工的工资、社保、差旅、劳保、就餐、服装、保险,管理,纳税等所有费用。

3、招标限价: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429万元。

4、服务期限:

本次招标的期限为成都天源水务 采购12个月的物业服务(暂定2024年7月1日-2025年6月30日),成都天源龙泉水务 采购13个月的物业服务(暂定2024年6月1日-2025年6月30日),崇州天源水务 采购14个月的物业服务(暂定2024年5月1日-2025年6月30日)。

5、服务

6、质量要求:

满足招标文件第五章 物业服务方案及要求的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公司注册

(2)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以来应至少具备一项合同面积2万㎡及以上的物业服务项目业绩;

(3)投标人近三年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2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1)已被列入 禁止投标名单的;

(2)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在履约中有严重违约的;

(3)财产被接管或被冻结的;

(4)依法被暂停或被取消投标资格的。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不得转包与分包。

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四、招标安排

1.投标人必须从招标人处获得招标文件后,方有权参加投标。投标人获得的招标文件的版权属招标人。

2.招标文件将于2024年3月22日上午9点00分至2024年3月28日下午17点00分(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通过邮件方式免费领取,投标人将领取资料 领取标书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司鲜章;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3)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盖公司鲜章;

(5)领取招标文件单位的相关信息:包括单位名称、地址、邮编、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