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风电场风机土建及吊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08     浏览:0    
核心提示:风电场风机土建及吊装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工程概况炎陵金
 

风电场风机土建及吊装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炎陵金紫仙风电场位于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境内,距炎陵县城区道路里程约为 50km,距株洲市道路里程约为 248km。场址面积约为 7.5km2,海拔高度在1000m~1430m 之间, S11 平汝高速经过本风电场东部。风电场附近有县道 X064 经过,对外交通比较便利。
风电场设计安装 14 台 WT160-3600 型风力发电机组,装机容量 50.4MW, 在场址的中部新建 110kV 升压站 1 座。
本项目具体工程进度要求如下:
2021 年 10 月份前完成风机基础浇筑;
2021 年 9 月 10 日前完成首批风机吊装及调试、首批风机集电线路敷设工作
面;
2021 年 11 月 20 日前首批风机并网;
2021 年 12 月 30 日前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现炎陵金紫仙风电项目风机土建及吊装工程施工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项目建设的需要,招标人五凌炎陵电力有限公司决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承包人。
2.2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风电场土建工程:1#-14#风机基础、箱变基础施工。
a) 风机基础及箱变基础:包括 1#-14#风机基础和箱变基础(不含平台开挖) 的放线、清表、土石方开挖、回填、碾压、整形、基坑清理、余料外运、开挖边坡的支护、截排水,钢筋制安、锚栓安装、混凝土浇筑、预埋件埋设、电缆套管、防雷接地及防水防腐、砖石砌筑。
b)风机及箱变接地:包括 1#-14#风机及箱变基础接地,外引接地工程。
(2)集电线路施工:每台风机与其箱变间 1kV 动力电缆和光缆的敷设及光缆熔接,1kV 直埋电缆/光缆的土方开挖、回填、铺沙盖砖;风电场 35kV 电力电缆(包括箱变之间、箱变至开关站内 35kV 开关柜)和光缆(包括风机之间,风机至开关站内风机服务器机柜等)的敷设及光缆熔接以及电缆试验,光缆测试, 35kV 直埋电缆/光缆的土方开挖、回填、铺沙盖砖;风电场 1kV 及 35kV 电缆附件(含 35kV 集电线路进线开关柜附件)制作、安装、试验;所有直埋电缆/光缆的敷设和穿管防护,试验;电缆、光缆、电缆附件安装完成后的防火封堵。
(3)风电场安装工程:
a)箱变安装调试工程:包括:箱变卸车、安装、调试、试验,风机至箱变之间的设备安装;移交生产前的设备代保管、现场防盗工作等。
b)风机安装及调试工程:包括:塔筒各个部位的吊装、机舱吊装、发电机的吊装、叶片及轮毂吊装、变频器、地面控制柜等塔筒基础平台设备安装、塔筒外部人梯、内部爬梯、助爬器、防跌落装置安装、塔筒接地;机舱、塔架内的安装(包括全部塔筒内电缆敷设连接、电缆预留段连接、接地、电缆高压试验等),电气一二次设备及材料施工安装至各控制及开关柜;螺栓、塔筒内饰件、电缆、风速仪、风向仪等附件安装等工作。
还包括上述设备设施指定机位车板交货后的卸车、清点、验收、保管,以及安排 2 台装载机进行塔筒、主变、机舱、叶片、轮毂、预制舱等大件场内运输牵引协助工作;塔筒的内部清理及塔筒内防火封堵、风机电气设备安装、风机内电缆敷设接线、叶轮现场组装;配合风机调试、移交生产前的设备代保管、风机吊装期间及移交生产前的现场保卫及防盗工作等。
(4)水保环保及其它
与上述工程相关的水保环保措施项目。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 二级及以上资质。
3.2.2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3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 标准认证、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
3.3施工业绩:投标人近 3 年具有 1 个及以上 50MW 及以上山地风电的主体工程施工业绩(必须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 3 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施工需要。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 3 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八章投标函及其附录)。
3.5施工设备
3.5.1投标人应能保证及时提供本招标项目所需的施工设备,其数量和品种应能满足本招标项目主要的施工作业要求。
3.5.2若中标,拟投入本招标项目的主要施工设备清单中的关键设备和数量应及时到场,并保证完好。
3.6项目经理
3.6.1必须与投标人签定正式劳动合同 3 年以上(必须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的社保证明,否则不予采纳)。
3.6.2持有壹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 B 证。
3.6.3应有 10 年以上施工经历,近 3 年内负责过 1 个及以上 50MW 及以上山地风电的主体工程施工(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担任过 3 年以上的项目经理。
3.6.4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实行押证管理,中标人从签定合同起需将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押在业主方保管,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成后退还。
3.7主要人员:主要管理和技术人员应具备相应资格,并至少有 2 个以上相同或山地风电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
3.8本次招标 _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9其他
 
3.9.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9.2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和安全文明施工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 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9.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或单位;
(2)为本标段(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
(3)为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
(4)为本标段(项目)的代建人;
(5)与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6)与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7)与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8)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
(9)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0)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1)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1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3)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监理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4)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5)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6)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1 年 5 月 6 日至 2021 年 5 月 12 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