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煤电集团有限公司 大学生公寓室内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1     浏览:0    
核心提示:煤电集团有限公司 大学生公寓室内装修工程招标公告一、项目概况1、工程名称: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大学生公寓装修工程3、建设地
 

煤电集团有限公司 大学生公寓室内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大学生公寓装修工程  
 
3、建设地点:兰州市红古区海石湾镇
 
4、工程内容:对窑街煤电集团六小区高层19号楼3单元,共 72套毛坯房室内部分进行精装修,并配备成套定制家具,改造为窑街煤电集团大学生公寓。设计为一梯四户,2个户型。C户型(1.4号房)约89.71㎡, 36套;D户型(2.3号房)约85.84 ㎡,36套。
 
4.1  室内整体装修工程:
 
客厅:地面砖、墙面及天棚乳胶漆、石膏角线、窗帘盒。
 
卧室:木地板、墙面及天棚乳胶漆、窗帘盒。
 
卫生间:墙地砖、铝扣板吊顶、红外线浴霸、马桶、花洒、洗脸盆。
 
厨房;墙地砖、铝扣板吊顶、洗涤盆、壁挂炉、厨房壁柜、厨房吊柜、天然气炉灶、油烟机。
 
其他:地暖、给排水、灯具、开关插座、强弱电、套装门、窗帘、窗台板。
 
4.2  1-18层电梯厅及走廊,地面铺玻化砖,墙面干挂砖,石膏板吊顶。
 
4.3  每套精装修公寓配备成套定制家具。
 
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6、工    期:总工期90日历天
 
二、招标范围
 
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具有建筑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工程师职称;
 
3、近三年有同类精装修业绩(需提供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作为支撑材料),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携带资料及要求:
 
投标单位报名时应提供的资料: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资质证书、建造师执业证书、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同类工程的业绩(合同或中标通知书)。须提供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的查询记录证明,具体为在中国裁判文书上查询情况截图(在高级检索中选择案由/贪污贿赂/行贿或对单位行贿选项,输入需查询的单位名称或人名后对查询结果截图)。
 
以上所有投标报名资料须整理成册并逐页加盖公章,将其扫描件发送,以备核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购买时间:2021年5月10起,上午9:00至11:30 ,下午14:30至17:00。(发售期5天)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