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中国电科(北京)集成电路核心装备自主化及产业化建设项目(一期)(4#装配厂房)机械租赁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2     浏览:0    
核心提示:表格样式中国电科(北京)集成电路核心装备自主化及产业化建设项目(一期)(4#装配厂房)机械租赁招标咨询电话18811547188公告
表格样式

中国电科(北京)集成电路核心装备自主化及产业化建设项目(一期)(4#装配厂房)

机械租赁招标咨询电话18811547188公告

招标编号:ZTJGBJF-ZDKZPCF-2021-043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由中铁建工集团 中电科4号装配厂房项目部承建,建设资金已落实, 本项目机械租赁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工程概况:

中国电科(北京)集成电路核心装备自主化及产业化建设项目(一期)位于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具体建设地点∶泰河三街北侧,泰河二街南侧,新凤河路西侧,博兴一路东侧。

4#装配厂房占地面积8282.50平方米,场地平整,交通便利。生产类别为丁类厂房,耐火等级为二级。

结构形式∶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屋面防水等级为Ⅰ级。层数、层高∶共3层,生产区室内外高差12m,一层层高为7.9m,二层层高为7.5m、三层层高为6.0m。动力区建筑室内外高差0.3m,一层层高为7.9m,二层层高为7.9m、三层层高为6.5m。建筑高度23.17m。

室内外高差∶生产区室内外高差为1.2m,动力辅助区室内外高差为0.30m;建筑高度为23.17m。

建筑基本柱网:10.0m*8.4m,6m*8.4m。

2.2招标内容

见附件1;附件中的包件数量仅作为初步招标租赁的依据,具体数量以施工需求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

(2)许可和认证要求: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设备合格证或设备检测报告等,产品符合国家现行标准;运输机械设备的年检、道路运输证件齐全有效;

(3)生产能力要求:具有满足现场生产需求的机械设备数量,机械设备产权明晰,无纠纷;具有符合国家标准规定的,取得相关操作证并在有效期内的专业操作人员;

(4)财务能力要求:具有一定规模和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注册资本须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5)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无;

(6)业绩要求:无;

(7)履约信用要求: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二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三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在信用中国网及中国企业信用信息网无不良记录;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

(8)其他要求: 

①租赁物必须符合北京市环保局排放标准。进场机械必须外观干净,防护装置齐全,各限位灵敏可靠。超年限,设备陈旧、不符合排放标准严禁进场。

②本次招标不接代理人准时参加。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