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安保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1-05-12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安保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苏省设备采购国际 (地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0667-211JIB

项目概况

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安保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苏省设备采购国际 (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667-211JIBEP7205

项目

预算金额:人民币1656万元(服务期三年,预算总价已包括江浦校区开启东门的安保服务费,报价超过采购预算按无效标处理)

咨询电话18811547188

采购需求: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安保服务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校园治安、交通、消防、大型活动保障、巡防巡查等安保服务内容,日常需做好防火、防盗、防恐、防破坏、防自然灾害、处置突发事件和协助处理纠纷等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三年, 2021年7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中标后合同一年一签,续签须考核合格。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以下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表)(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六个月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项目实施所必须的许可资质证明材料)。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2)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在资格审查时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网站等渠道查询投标人的信用记录并保存。

(3)在南京市进行工商登记并持有公-安机关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或持有公-安机关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并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提交设立 备案材料(提供有效的《保安服务公司设立 备案证明》)。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5月13日至2021年5月19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