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一局安装分局贵港市高传风力发电项目卷板机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1-05-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1008/002-21051一、竞标条件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 安装分局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

竞标公告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1008/002-21051

一、竞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 安装分局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 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贵港市高传风力发电工程卷板机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筹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高传60MW风力发电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覃塘区南部三里镇、五里镇,风场区域为三里镇、五里镇东南部的平原,地面高程在42~100m之间,占地面积约35km2。贵港市高传60MW风力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不小于60MW,单机容量不小于3MW,场内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

2、招标范围:卷板机供应及相关服务

3、采购数量: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卷板机

110*3200mm,三辊液压

1

详见技术规范

2

卷板机

80*3200mm,三辊液压

1

详见技术规范

 

合计

 

 

2

 

4、交货时间:2021年7月30日

5、交货

2、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企业法人,注册成立时间应满六个月(截至投标截止日期),投标人纳税信用等级评价C级(含)以上(提供书面证明材料),企业注册资本金壹仟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所代理的制造企业满足第1条中相关要求。并具有生产制造企业出具的针对本竞标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制造企业及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竞标。

3、竞标响应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竞标响应人近3年具有与本次竞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设备销售业绩不少于5个(附合同扫描件)。

5、竞标响应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其它技术要求。

7、本次竞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者,20210527日10:00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