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660MW超超临界机组项目10kV开关柜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3     浏览:0    
核心提示:2660MW超超临界机组项目10kV开关柜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
 

2×660MW超超临界机组项目10kV开关柜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详见招标范围。建设规模:详见招标范围。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范围。 

2.2 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

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白音华坑口电厂 2×66 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新建工程 10kV 开关柜

125

1. 主厂房机组系统(两台机组): 10kV 真空断路器进线开关柜(3150A, 40kA)8 面;母线 PT 柜 4 面;10kV 真空断路器馈线柜(1250A,40kA)53 面; 10kV F+C 柜(40kA,400A)33 面。

2. 厂内输煤 10kV 系统(A、B 段):10kV 真空断路器进线开关柜(1250A,

40kA)2 面;母线 PT 柜 2 面;10kV 真空断路器馈线柜(1250A,40kA)4 面; 10kV 隔离开关手车柜(1250A,40kA)

1 面;10kV 母联断路器柜(1250A,40kA)

1 面;10kV F+C 柜(40kA,400A)13 面。

3. 自备电站电源部分:10kV 真空断路器进线开关柜(3150A,40kA)2 面; 母线 PT 柜 2 面。

详见招标文件

2021 年 8 月

10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对于必须通过强制性认证的产品需经过国家 3C 认证。

3.1.3 最近 36 个月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表》无不良记录。

3.1.4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1.5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3.1.6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3.1.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1.8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9 国内产品或者国外品牌在国内制造的产品不接受代理。

3.2 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

专项资格

1

白音华坑口电厂 2×66 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新建工程 10kV 开关柜

1) 投标人应为开关柜设备制造厂家,有自己的制造加工厂地。

2) 投标人应具有与所招标型号相同的10kV 开关柜的整体型式试验报告(F-C 柜除外),报告中的主要参数应满足本次招标设备的技术要求,报告应由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报告的复印件(至少包含报告首页、试验项目和试验结论页、元器件配置页等, 否则试验报告视同为无效)。

3) 投标人须具有近 96 个月(截至开标日)在国内至少 2 个火电项目 6kV 或10kV 高压柜供货业绩(单个合同供货数量不低于 100 面),且该项目至少具有

24 个月及以上的商业运行经验。以提供合同和投运证明(或竣工报告)复印件为准(包括供货名称、数量、型号、主要参数及签字盖章页、投运时间、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联系人及电话等)。

4) 投标人所提供的组部件如需向第三方外购时,投标人也应就其质量做出承诺,并提供分供方相应的例行检验报告和投标人的进厂验收证明。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1 年 5 月 12 日至 2021 年 5 月 20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