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项目仓储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日期:2021-05-13     来源:%E4%B8%AD%E5%9B%BD%E7%94%B5%E5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项目仓储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002200000080928)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项目仓储管理系

 

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项目仓储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80928

       

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项目仓储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编号:0002200000080928),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越南 平顺省

一、项目信息

1.1. 项目

1.2. 招标编号:0002200000080928

1.3. 

1.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 招标分类专项

1.6. 项目类别:服务

1.7. 资金来源:已落实

1.8.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9.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述:

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BOT 项目建设2×620MW中国产超临界机组。项目投资方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电力国际 及越南国家煤炭矿业集团。三大主机由中国东方电气集团供货,设计为基本负荷运行,并具有调峰能力。

该项目位于平顺省最东侧绥风县永新乡,南面临海,北面靠山,东面临近宁顺省,西面紧靠永好镇。电厂距离平顺省府潘切市约90km,距离胡志明市约250km。越南国家1A公路在厂区北面通过,进厂道路和灰场道路与1A公路相接。

目前电厂有材料和备件仓库、#2库、广火仓库等3个主要仓库,仓储管理使用以纸张记录为基础,辅以MAXIMO物资管理模块来协同工作,无法满足资料可视化的需要,物资盘点、入库、领料及其他日常管理需要消耗大量人力物力,同时也需要员工有很高的责任心,才能满足规范化管理要求。

针对上述问题,本项目基于物联网技术的电厂升级的物资仓储模块,主要功能是借助于 RFID技术智能识别、物联网平台的优势对物资在流通过程中,对每一个流通节点进行监控管理,利用射频技术对每一个仓库进行安全管理,探索越南永新一期电厂企业管理向智慧化、精益化转型。

2.2招标范围

永新一期电力 仓储管理系统的升级开发、部署实施、设计、制造、采购、供货、运输及储存、技术服务、最终交付、以及质保期的技术支持。硬件供范围应能满足系统布置需要以及现场实际使用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该项目报价不包含越南增值税

2.3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估算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 万元)

工期

项目建设单位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保证金()

备注

1

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项目仓储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1

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项目仓储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164(约25万美元

164(约25万美元

合同签订之日期六个月内

越南永新一期电力

不收取

10000

/

 

2.4标的物描述

 

序号

标的物描述

适用标的

1

永新一期电力 仓储管理系统的升级开发、部署实施、设计、制造、采购、供货、运输及储存、技术服务、最终交付、以及质保期的技术支持。硬件供范围应能满足系统布置需要以及现场实际使用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项目仓储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必须按照要求,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

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