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1年葛塘街道第二届公益创投项目(社区治理类)采购公告

   日期:2021-05-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苏大友招标代理咨询 (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南京市江北新区葛塘街道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采购单位名称,以下简称“采购

江苏大友招标代理咨询 (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南京市江北新区葛塘街道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采购单位名称,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就2021年葛塘街道第二届公益创投项目(社区治理类)(项目名称)进行采购,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1、项目编号:JSDY-2021F256

2、采购项目预算:41万元(本项目为固定价格,供应商无需报价),共划分为5个分包,详见下表:

分包号

实施区域

项目类型

内容

服务对象

(人数)

预算

(万元)

分包1

全街道

社区治理类

乡村振兴项目

100-200人

8

分包2

官塘河村

社区治理类

创新试点社区项目

100-200人

15

分包3

长城村

社区治理类

积分兑换项目

100-200人

6

分包4

中山社区

社区治理类

社区治理项目

100-200人

6

分包5

接待寺社区

社区治理类

社区治理项目

100-200人

6

注:本项目可兼投兼中,同一供应商最多可投两个分包。

 

服务期限:2021年61-2022531

3、供应商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并提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3.1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登记证书、自然人的身份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的会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及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一年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项目实施所必须的许可资质证明材料)。

3.2 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无。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5、现场答疑:

签到开始时间:20210518日上午0930

签到截止时间:20210518日上午10:00 (逾期不再受理)

签到

注:请务必对项目进行认真仔细了解,在随后的采购中,对现场资料和数据所作出的推论、解释和结论及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负责。

6文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不收取费用,采购文件在公告下方免费下载。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0517日上午0930-1130,下午1400-1700止(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请各潜在供应商将以下材料以扫描件形式发                         

1)具有有效年检的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1份加盖公章复印件); 

2)开户许可证(1份加盖公章复印件)

3)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加盖公章);

4)法人身份证或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1份加盖公章复印件);

5)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原件并加盖公章)。根据《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管理工作暂行办法》(宁财规〔201810号)有关规定,凡在南京地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事先 由于特殊原因未及时注册的供应商可先行获取采购文件,但必须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两天前办理。

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时,在采购文件发布之日起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前,应先登录“信用南京”在线打印其“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作为响应文件的组成部分,“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是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必备材料。

7、响应文件

7.1提交响应文件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05月19日13点30分-14点00分(北京时间)

(2)

7.2开启

(1)时间:2021年05月19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2)

7.3份数

一式肆份(壹份正本、叁份副本),每份响应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字样。

8、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

办公

9、代理机构

采购文件编制:吕工

联系

办公

10、其他:

有关本次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原采购信息发布媒体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免费下载:2021年葛塘街道第二届公益创投项目(社区治理类)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ayzbcg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