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第一批省级集中采购物资(干式电流互感器)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07-29     来源:%E4%B8%AD%E5%9B%BD%E7%94%B5%E5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1年第一批省级集中采购物资(干式电流互感器)框架招标招标公告2021年第一批省级集中采购物资(干式电流互感器)框架招标(项

2021年第一批省级集中采购物资(干式电流互感器)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2021年第一批省级集中采购物资(干式电流互感器)框架招标(项目编号:0002200000083385),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贵州省内。

一、项目信息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0002200000083385

(三) 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7

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

8

未列入暂停投标资格执行期名单的;未列入市场禁入执行期名单的。(采购公告发布时间后解禁的仍计入“执行期”)

(三)专用资格要求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的

1

不接受国产标的物代理商投标;标的物为进口设备的,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在国内注册成立的最高办事机构或由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进行投标,同一制造商生产的同一品牌的同一型号产品只允许一个有效的投标人,代理商必须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10kV干式电流互感器,110kV干式电流互感器

2

通过ISO9000认证或同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供复印件),且同时满足:①认证范围涵盖标的物类型;②发证期超过1年、且认证证书上无有效监督审核合格标志的(不包括二维码),需另行提供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监审合格的证明材料,或提供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监审合格的网站截图。

10kV干式电流互感器

3

供应商资格预审结果有效且合格(采购公告时间后发布的不做为本次采购的效力文件)。

110kV干式电流互感器

特别提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四十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投标人相互串通投标:

(一)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由同一单位或者个人编制;

(二)不同投标人委托同一单位或者个人办理投标事宜;

(三)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载明的项目管理成员为同一人;

(四)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异常一致或者投标报价呈规律性差异;

(五)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相互混装;

(六)不同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从同一单位或者个人的账户转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供应商登记及数字证书办理

招标人通过中国 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

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 技术要求,

(二)招标文件的发售

1、本项目不收取标书费。

2、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2021年07月29日17时30分00秒至2021年08月05日17时30分00秒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ing.csg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