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湖南省湘水集团有限公司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建设咨询服务项目

   日期:2021-08-01     来源:%E4%B8%AD%E5%9B%BD%E7%94%B5%E5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南省湘水集团 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建设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 本 湖南省湘水集团 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建设咨询服务项目已

 

湖南省湘水集团 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建设咨询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湖南省湘水集团 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建设咨询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130万元,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规模:具体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湖南省湘水集团 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建设咨询服务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湖南省湘水集团 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建设咨询服务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允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外国独资或中外合资、合作企业参加投标。

(2)要求投标人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且其经营范围中要求有管理咨询、财务(会计)咨询等与本次服务范围相关的内容。

3.2 业绩要求:近3年(2018年01月0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期止),投标人具有1个及以上上市公司或国有企业全面预算管理或财务标准化类似咨询服务业绩。

3.3 人员要求:

3.4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经营活动在近3年内没有违法记录,在“信用中国” 网站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依法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经营异常名录信息”。信用信息查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20日内。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7月22日8时00分到2021年7月27日17时00分

发售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8月13日9时30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8月13日9时30分

开标

七、其他

7.1 项目概况:

湖南省湘水集团 (简称“湘水集团”)是经湖南省批准成立,由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功能类大型集团。湘水集团资产总额超200亿元,净资产超150亿元,聚焦“水利、水电、水运、水务”四大业务板块,全力打造水利基础设施、港口航道、城乡水务、清洁能源、设计咨询、水运物流等六大业务平台。

为优化企业资源配置、提高企业运行效率、改善企业经营效益、加强企业风险管控、推动企业战略落地、增强价值创造能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湘水集团拟从集团的实际出发,坚持战略引领与价值导向,对标国内一流企业,完善全面预算管理的组织体系建设,夯实全面预算管理工作基础。

7.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7.2.1 招标范围:

本项目要求根据湘水集团的预算管理现状,结合管理层管理的需求,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建设的原则,逐步推进、深化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建设,具体建设内容如下:

(1)全面预算管理组织体系及制度建设;

(2)全面预算管理全流程体系建设,包含预算编制、预算审核与批复、预算调整与执行控制、预算分析与考核;

(3)全面预算管理全套全级次表单设计,包括预算编制、执行、分析、调整、考核表单体系建设;

(4)全面预算指标定量定额标准体系建设;

(5)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在财务系统落地融合;

(6)辅导完成2022年预算编制;

(7)辅导完成集团会计核算标准化及会计核算手册编制;

(8)业务流程优化。针对重点业务板块的重要子公司(清洁能源板块的湖南省双牌水力发电发电 ,港航物流板块的湖南远洋集装箱运输 、岳阳城陵矶港务 、岳阳城陵矶新港 ,水利投板块的湖南武冈湘水水务 ),对标行业一流企业,梳理主营业务中目前存在的问题,包括但不限于采购管理、成本管理、生产管理、销售管理等,并提出优化建议,提升流程管理的效率及效果,实现降本增效。

(9)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建设其他事项,包括但不限于2022年全面预算管理后续跟踪服务、培训服务(不少于3次)、本项目执行情况总结报告。

7.2.2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一个标段。

7.3服务期限:合同履行期限为365天(从合同签订生效之日开始计算)。

7.4 投标保证金

7.4.1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到指定账户,否则投标无效。

7.4.2 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贰万陆仟元整。

7.4.3 投标保证金递交指定账户:

开户户名:  

帐    号:3680 2010 01000 48828

7.5 资格审查与评标办法

7.5.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7.5.2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

7.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dt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