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南宁局500kV玉林串补站休息室及职工小家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0002200000081718]流标公告

   日期:2021-08-02     来源:%E4%B8%AD%E5%9B%BD%E7%94%B5%E5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南宁局500kV玉林串补站休息室及职工小家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失败公示(招标编号:0002200000081718)公示开始时间:2021

南宁局500kV玉林串补站休息室及职工小家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失败公示

(招标编号:0002200000081718)

公示开始时间:2021年07月30日

公示结束时间:2021年08月03日

南宁局500kV玉林串补站休息室及职工小家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编号:0002200000081718),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现公示如下:

一、评标情况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结果

1

南宁局500kV玉林串补站休息室及职工小家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失败

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项目的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异议文件应当包括下列内容:

1.提出异议人的名称、

2.异议事项;

3.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

提出投诉人是法人的,异议文件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同时还需提交授权委托书;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出异议的,异议文件必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提出异议人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由本人提交。

4、异议人不得以异议为名排挤竞争对手,进行虚假、恶意异议,阻碍招标投标活动的正常进行。

异议文件必须于2021年08月03日17:00前通过

递交

三、其他公示内容

1.投诉不予受理的情形

(1)投诉人不是投诉项目投标活动的参与者,或者与投诉项目无任何利害关系的;

(2)投诉事项不具体,且未提供有效线索,难以查证的;

(3)投诉书未署投诉人真实姓名、签字和有效

(4)超过投诉时效的;

(5)已经做出处理决定,且投诉人没有提出新的证据的。

(6)涉及招标评标过程具体细节、其他投标人的商业秘密或其他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具体内容但未能说明内容真实性和来源合法性的投诉。

2.恶意行为的处罚

经核查发现投诉人故意捏造事实、伪造证明材料投诉、诽谤他人的扣12分。

四、监督部门

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有权向有关监督部门投诉。

监督投诉机构

监督投诉机构

监督投诉机构

监督投诉机构网站:

五、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ing.csg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