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中煤晋中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中煤昔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白羊岭煤矿智能化工作面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YY)项目公告

   日期:2021-08-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20212386类别: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1年08月23日上午10:00就中煤晋中能源化工 下属中煤昔阳能源 白羊岭煤矿智能

项目编号:CCTC20212386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1年08月23日上午10:00

就中煤晋中能源化工 下属中煤昔阳能源 白羊岭煤矿智能化工作面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白羊岭煤矿位于昔阳县城南约13km处,杜庄乡至下庄一带,行政区划属于大寨镇管辖。白羊岭煤矿矿井井田东西长为4342m,南北宽为3750m,为不规则形,井田面积12.482km2

15108工作面位于井田I采区,北部主要分布有东翼辅助配风巷、东翼辅助运输大巷、东翼胶带运输大巷;南部距井田边界33~93m;东部为15110工作面采空区与其胶带顺槽留设15m保护煤柱;西部未开采;工作面上部设计一条高抽巷进行高位瓦斯抽采。工作面长度为230m,走向长度约为2560m,根据掘进资料,预计15108工作面前0~800m范围内走向210°~230°,倾向300°~330°,倾角5°~23°;800~1200m范围内位阳坡庄向斜影响区域,底层较为宽缓,整体上走向190°,倾向280°,倾角2°;1200~2500m范围内,走向120°~240°,倾斜210°~330°,倾角4°~18°。

本工作面开采煤层为15号煤,煤层赋存稳定,结构简单,收构造和阳坡庄向、背斜影响,局部地段产状变化可能较大。

15号煤层顶板为基本顶和直接顶,无伪顶。基本顶岩性以K2灰岩为主,厚度约3~4.5m,深灰色,致密,质不纯,含黄铁矿及方解石细脉,井田内稳定沉积;直接顶岩性以砂质泥岩为主,厚度约13.9~23.2m,深灰黑色,局部为泥岩,含植物划实,中部发育一层14#煤层。

15号煤层直接底以泥岩为主,厚度约8.4~10.0m,具水平层理,下部一般为灰黑色泥岩或深灰色砂质泥岩,层间有时含植物化石。中部发育有3-4层煤线,局部发育有1-2层炭质泥岩。基本顶以K1砂岩为主,厚度约1.5~2.5m,深灰色,钙质胶结,坚硬,次平坦状断口。

15号煤层自燃倾向性等级Ⅲ级,类别为不易自燃煤层;无煤尘爆炸性。

15108综采工作面采用走向长壁一次采全高后退式综合机械化采煤法 ,全部跨落法管理工作面顶板,工作面推进长度为2560m,工作面倾斜长度 230m。巷道断面特征如下:

1)工作面运输巷 :净高度3.8m,净宽度5.0m,净断面积18.5m2。

2)工作面回风巷 :净高度3.8m,净宽度4.5m,净断面积17.1m2。

1.2招标范围:

按照发包方要求,负责中煤昔阳能源 白羊岭煤矿智能化工作面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的产品供应、安装设计、指导现场施工、调试、验收、培训和售后服务等工作等工作的实施与全过程管理 。

本项目实施后,基于中煤昔阳能源 和白羊岭煤矿对智能化工作面的建设需求,结合白羊岭煤矿地质条件特点和生产实际情况,以实用、成熟技术应用为主,兼顾降低工人劳动强度的要求,本项目将以安全生产为前提,以智能化为高效生产辅助手段的总体思路,并充分考虑现有设备的利用价值,对其进行升级改造,节省建设投资。本次智能化综采工作面的建设目标为以“采煤机记忆截割、支架跟机动作、视频动态实时监控、人工远程干预、系统协同保护”的智能化开采技术为途径,以实现在顺槽集控平台对综采设备集中控制为主要目标,最终建立“工作面设备自动化运行为主、人工干预为辅”的生产模式,并实现智能化采煤的常态化应用。

本次招标涉及到部分工程由发包方负责实施,发包方负责实施的为:

1)在投标方的指导下进行设备的安装;

2)所有设备的下井,运输工作;

3)在投标方的指导下进行试运行和实操。

1.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4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4个月内完成设备配件供应,2022年11月前完成该项目建设。

1.5建设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