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梅州市三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1-08-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州群生(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招标人的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比选,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比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
广州群生 (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招标人的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比选,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比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编号:202107030906012
2、项目 3、项目类别:服务类
4、 、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标段的标的的投标。
3.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服务质量问题。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三、报名及获取比选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比选文件售价
1、报名及获取比选文件时间:2021年8月21日至2021年8月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报名及获取比选文件 如需要邮寄另加人民币100元,售后不退。在任何情况下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都不承担责任。
4、购买比选文件时提供报名资料如下:获取文件登记表(版本从 /常用文件一栏下载)。
四、比选、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时间:2021年8月27日9:00~9:30(北京时间)
2、比选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年8月27日9:30(北京时间)
3、开标
五、本项目的所有相关公告会在 及广州群生 官网上公布,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之日,不再另行通知。
六、招标人、代理机构的名称、 招标人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传真:020-83812783
E-mail:gzqunsheng@gzqunsheng.com    
网址:
七、本项目现场踏勘时间及地点
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供应商现场踏勘。由供应商自行安排考察现场,所发生的一切费用自理,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供应商应在编制响应文件之前自行对招标的物业现场及周围环境进行踏勘,充分考虑,以便获取有关编制响应文件和签署合同所需的所有资料。无论供应商是否踏勘过现场,均被认为在递交响应文件之前已经踏勘现场,对本项目的风险和义务已经十分了解,并在其响应文件中已充分考虑了现场和环境条件。
项目实施 招标人  
广州群生
2021年8月20日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qunsheng

 
标签: 梅州市三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