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中铁建工上海分公司淮安东湖尚城安装项目玻璃金属热管太阳能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28     浏览:0    
核心提示:表格样式招标公告中铁建工上海淮安东湖尚城安装项目玻璃金属热管太阳能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TJGSHF-DHSC-AZWZ-2021-0021.招标
表格样式

招标公告

中铁建工上海 淮安东湖尚城安装项目

玻璃金属热管太阳能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JGSHF-DHSC-AZWZ-2021-002

 

1.招标概况

本招标项目为中铁建工上海 淮安东湖尚城安装项目。采购资金招标人已落实,收货人为中铁建工上海 淮安东湖尚城安装项目,货款由项目支付。本次采购 本项目玻璃金属热管太阳能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公开招标。

2.招标依据

     2.1、《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2.2、《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27号);

2.3、《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国家计委等七部委令第12号);

2.4、《中国中铁股份 招标采购管理规定》(中国中铁采购〔2019〕45号);

3.本次招标的范围

本次招标采购物资为确定中标之日起至项目工程结束为止, 采购直至合同执行完毕。

物资品种、包件划分等详见附件1-招标公告附表。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资格的基本要求: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具有生产或经营投标货物许可资格的制造商或经销商,投标人注册资金≥1000万元,要求投标人注册时间三年以上。企业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的一般纳税人。

4.2近三年内无不良供货记录,与招标人无任何不良纠纷记录。

4.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4不接受中铁建工集团 上海 及其上级单位限项目联 系人:李工 手机:136832 33285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制交易的供应商。

4.5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13%。

5.资格审查方法  

5.1本批物资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本次招标文件采用电子版形式发售,不再发售纸质版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应按本公告规定的方法、程序

6.2投标注册:潜在投标人须

6.3投标响应:经注册、审核后,潜在投标人须登录网站--“供方交易系统登录”---点击“采购信息”---在“采购名称”中点击招标项目---点击相应“包件编号”---填写“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