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云南中烟资产评估及估价服务供应商库(2021

   日期:2021-09-02     浏览:0    
核心提示:云南中烟资产评估及估价服务供应商库(2021-2024年)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CS202107010674 1.招标条件云南中烟资产评估及估价服

云南中烟资产评估及估价服务供应商库(2021-2024年)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S202107010674

1.招标条件

云南中烟资产评估及估价服务供应商库(2021-2024年)项目。

2.项目概况与服务内容

2.1为规范完成云南中烟工业 及所属基层企业(含各级全资、控股企业)资产评估及土地、房地产估价工作。分别建立云南中烟资产评估项目联 系人:李工 手机:136832 33285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及估价服务供应商库。若因行业政策要求或云南中烟工作实际发生变化,可由云南中烟与入围供应商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评估对象和评估范围。

服务供应商库确认后,云南中烟及所属基层企业(含各级全资、控股企业)。在发生相应经济事项时,应按照《中国烟草总公司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及行业和云南中烟的相关规定,在云南中烟资产评估及估价服务供应商库中采用竞争性方式选择资产评估中介机构或土地和房地产估价中介机构,进行资产评估或土地和房地产估价。

2.2招标内容:

(1)资产评估中介机构入围服务供应商库主要服务内容:

A.对云南中烟工业 及其下属企业发生下列行为时相关资产进行评估及提供相应的咨询服务:企业改制、以非货币资产对外投资;合并、分立、清算;除上市公司以外的原股东股权比例变动、整体或者部分产权(股权)转让;资产有偿转让、置换、拍卖;资产租赁;确定涉讼资产价值;收购非国有资产;与非国有单位置换资产;接受非国有单位以实物资产偿还债务。

B.发生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行业相关规定、云南中烟制度要求应进行资产评估的其他经济行为时,进行评估及提供相应的咨询服务。

C.每家入围机构需为云南中烟资产评估报告提供免费审核服务。

(2)土地和房地产估价中介机构入围服务供应商库主要服务内容:

A.对云南中烟工业 及其下属企业发生下列行为时对相关资产进行估价及提供相应的咨询服务:土地一级市场的供地评估、土地使用权抵押估价、房地产抵押估价、课税估价、政府征收估价、司法处置估价、保险估价、土地使用权转让估价、房屋土地类资产租赁估价等。

B.发生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行业相关规定、云南中烟制度要求应进行资产估价的其他经济行为,对相关资产进行估价及提供相应的咨询服务。

C.每家入围机构需为云南中烟土地、房地产估价报告提供免费审核服务。

2.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日起至2024年8月31日。

2.4服务质量要求:提供的评估报告满足现行相关规范要求,并对其提供的报告的准确性负责,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满足招标人需求,并提供后续服务。

2.5服务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设两个标段:

一标段:资产评估服务机构,确定5家中介入围;

二标段:土地和房地产估价服务机构,确定5家中介入围。

注:1、投标人可对本项目两个标段进行报名,可皆投皆中。如本项目各标段参与投标的有效投标人数为4人的,按最终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推荐前一至三名中标候选人,中标入围前一至二家;如本项目各标段参与投标的有效投标人数为5人的,按最终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推荐前一至四名中标候选人,中标入围前一至三家;如本项目各标段参与投标的有效投标人数为6人的,按最终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推荐前一至五名中标候选人,中标入围前一至四家;如本项目各标段参与投标的有效投标人数为7人的,按最终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推荐前一至六名中标候选人,中标入围前一至五家;如本项目各标段参与投标的有效投标人数大于7人的,按最终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推荐前一至七名中标候选人,中标入围前一至五家;如本项目各标段参与投标的有效投标人数少于或等于3人的,招标人将重新招标。

2、经评标委员会综合评审后,总得分低于50分的投标人,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按此原则递减“注1规定”中标候选人。

2.7资格审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款: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上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未被《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链接跳转“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未被《中国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行贿人未被正式列入烟草行业或云南中烟“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

(4)投标人2017年10月15日至今有向烟草行业人员行贿的情况。是否具有投标资格,开标评标前,由招标人集体研究决定。招标人将形成书面材料报告评标委员会。

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生效的与投标人有关的法律判决书、裁定书,如涉及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或员工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或行贿行为记录。

(5)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起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无被禁止市场准入情形。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挂靠单位投标。一经查证,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8)中标人需按要求开具与中标人名称一致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2专用条款:

一标段:资产评估服务中介机构应在属地财政部门进行资产评估资质的备案,并已取得相关备案文件。

二标段:投标人应具有土地及房地产评估资质,并在属地自然资源部门及属地住建部门进行资质备案,并已取得土地评估备案函及房产估价机构备案证书(备案等级为二级(含)及以上)。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3本项目招标文件费支付

收款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