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主设备大数据安全预警决策平台数据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GDDLSJYJY_FGS_037615-FW-DA21851-FGS_037615-2021-001_FGS_037615-FW-DA21851-FGS_037615-2021-001)招标项目
招标 (招标编号:GDDLSJYJY_FGS_037615-FW-DA21851-FGS_037615-2021-001_FGS_037615-FW-DA21851-FGS_037615-2021-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地区以及招标人指定的地点
一、招标条件
本主设备大数据安全预警决策平台数据服务采购项目(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通过分析、梳理广西电网生产域系统现状及存在问题,结合当前国内外数字化、信息化技术发展趋势,从数据层面、模型层面、应用层面以及决策指挥层面,开展输变电设备状态监测技术实验室升级整体设计,用于指导电网设备及业务数据建模、多源数据融合、智能算法及重要运行指标的全景可视化等方面的建设工作。主要包括输变电设备状态监测技术实验室升级业务说明及公司相关业务部门需求说明,实验室升级系统整体架构、功能架构、软硬件配置、网络部署架构等相关内容设计及建设、监理概预算编制等工作。
2.招标范围
提供广西主设备大数据安全预警决策平台的数据模型,数据辞典,配合完成输变电设备状态监测技术实验室升级系统的数据模型设计、数据库结构设计,接口标准设计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事业单位法人或法人依法设立并领取营业执照的分支机构。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 投标人不得与本招标项目招标文件(技术条件书、采购控制价)编制、招标代理单位存在控股或管理关系。
4) 投标人具有CMMI 3级及以上资质。
5) 近3年具有大型企业信息化项目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证明材料)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从2021年9月3日12:00起至2021年9月16日09:00截止。
1、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即满足招标公告“三、投标资格要求”)应当在2021年9月3日12:00起至2021年9月8日12:00期间在 ( /)进行登记报名,并将报名资料电子扫描件发 纸质版报名资料寄送招标人留存。另请报名单位在采购平台下载专区中下载CA证书办理指南,申请办理投标CA证书,投标人如因CA证书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负。
报名资料同时寄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 (广州市黄埔区广州科学城天丰路1号,罗工,020-32115918)。
2、报名资料要求:
(1)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所要求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供核对。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及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如附件2、附件3)(需加盖公章)。
(3)报名登记表(如附件1)(需加盖公章)。
以上资料提供原件并由招标人留存。
3、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文件形式提供,投标人报名通过后,由招标人通过 ( /)在公开招标报名时间截止后统一进行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9月16日09时00分
1、本项目投标文件(电子版)必须凭CA证书在截标前上传至 ( )。
2、投标截止时间前,纸质文件递交至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9月16日09时00分
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类别:技术服务招标
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 纪检部。
九、 招 标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天丰路1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