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成都市青羊区文庙西街123号建设商品住宅、商业用房、附属设施及绿化工程树木移栽施工单位比选公告

   日期:2021-09-06     来源:%E4%B8%AD%E5%9B%BD%E7%94%B5%E5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成都市青羊区文庙西街123号建设商品住宅、商业用房、附属设施及绿化工程树木移栽施工单位比选比选公告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成都

成都市青羊区文庙西街123号建设商品住宅、商业用房、附属设施及绿化工程树木移栽施工单位比选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比选项目成都市青羊区文庙西街123号建设商品住宅、商业用房、附属设施及绿化工程树木移栽施工单位比选项目,项目业主为成都铭发置业 ,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根据成都铭发置业 与成都汇厦建设投资股份 签订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508工厂职工住房整体改造项目合作开发合同》,本项目比选人为成都汇厦建设投资股份 。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告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一)建设 1.住宅开发项目场内现总计有香樟树62株,其中存活的50株,枯树12株。场内移植35株香樟树至12号、13号地块,裁截成约6米高的树杆,不保留树冠;剩余15株香樟(编号为1、15、16、18、19、22、23、25、26、41、35、51、55、58、60号香樟)移栽至环城生态带;枯死香樟12株进行砍伐。住宅开发项目场内现总计有构树273株,其中人防堡坎外的构树37株移栽至租赁场地即成都市天府新区煎茶片区意诚园艺场,人防堡坎上的构树236株进行现场保护不移植。13号地块现有桂花树4株、南洋杉2株、构树2株,均场外移栽至租赁的成都市天府新区煎茶片区意诚园艺场。2.积极配合办理移栽手续等行政许可。3.承包人树木移栽存活率必须满足甲方立项文件的要求(即场内须达75%及以上,场外须达50%及以上),同时场内、外移栽存活率还需无条件满足可能发生的专家论证要求和园林绿化行政主管部门的相关审批要求,养护期应青羊区公园局要求场外两年、场内三年,移栽场地租赁暂定2亩地2年时间。

(三)施工计划工期:45日历天

(四)比选范围:成都市青羊区文庙西街123号住宅开发项目地块内的树木移栽。具体详树木移栽方案及工程量清单。

(五)标段划分:施工1个标段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

3.1.1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或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1.3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1.4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企业入川承揽业务省厅基本信息录入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信息报送电子登记表》。

3.1.5 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须为注册在比选申请人本单位人员)或园林绿化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

3.1.6财务要求:不提供;

3.1.7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近3年已完成或正在施工或新承接的项目共不少于1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2018年1月1日至今,已完成或正在施工或新承接合同金额在90万元及以上的绿化工程业绩或其他工程中的绿化工程金额不低于90万元的施工业绩 (其他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市政工程、建筑工程、水利工程等)。

业绩证明材料:以上业绩需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须要时)复印件或扫描件,已完成的业绩须同时提供竣工验收报告(或完工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3.3 各比选申请人均可就上述1个标段比选申请,可中选的标段数量为1个。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比选文件采用线上方式发售,不向比选申请人提供纸质比选文件。比选文件发售时间:从2021年94日9时00分到2021年98日16时00分。

4.2 有意向的比选申请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 /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

4.3 购买比选文件流程:比选申请人先在通用招标网比选文件获取一栏中对应的项目(标)下填写比选文件购买申请,填写比选文件购买申请后,具体购买方式包括:

1)选择网上支付方式购买比选文件的比选申请人在标书款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比选文件。

2)选择以电汇方式购买比选文件的比选申请人,按照系统提供的账号进行汇款,在汇款成功后,即可下载比选文件。

特别提示:每次购买比选文件申请系统生成的账号不同,请按照系统生成的账号进行付款,不要重复支付;

3)汇款金额必须与系统提示金额相同,否则将会被退回。

4)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500.00元(人民币:伍佰元整),售后不退。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922日10时00分,地点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2号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1号。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将予以拒收。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