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中国移动江苏公司2021年关于无锡分公司二季度废旧物资处置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09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询价公告 本项目为无锡 2021年二季度废旧物资处置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SYD20210500208),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

                                                                                                                                                   第一章 询价公告

本项目为无锡 2021年二季度废旧物资处置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SYD20210500208),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 。采购代理机构为 。项目资金由企业自筹,并已落实。现进行公开询价,满足要求的单位均可前来应答。

一、采购货物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1 采购项目

1.2项目内容:无锡 2021年二季度废旧物资涉及各业务部门多批报废物资,包含网络报废资产、办公设备报废资产、营销设备报废资产等,均已完成报废审批流程,符合报废条件。所有清单物资均以现场实物为准,明细详见附件。

(本项目税率为0,采购人仅提供相应的普通收据或普通发票。)

1.3采购规模:项目预估金额413588.8元(含税)。

1.4实施

1.5技术要求详见询价文件项目规范书。本询价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归属采购人所有。

1.6中选推荐原则:

1、通过初步评审的供应商进入价格评审阶段;按评审价格从高到低依次排名。

2、评审委员会按照评审价由高到低的顺序推荐中选候选人;确定排名第一的中选候选人为中选人。

3、如出现经评审的价格相等时,注册资金高的优先排名;如果注册资金也相等时,由评审委员会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决定,以得票高者优先排名。

中选人数量:1家。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1

通信设备退网物资报废(非标产品)

1.000

二、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本次采购产品在营业范围内。

2)供应商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税务登记证加盖一般纳税人章或其他可以证明应答人为一般纳税人的证明材料或可提供近期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扫描件。

3)供应商具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或营业执照中具有相应的危险废物经营资质。(危险废物经营许可含电子类HW49,如有官方网站查询核对的请提供查询截图,原件备查)

4)本项目不接受有控股关系的公司应答,实际控股人为同一个人或同一家公司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公司,不得同时参与应答。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与应答。

5)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应答。

6)应答人需承诺自行办理报废处置相关行政审批手续及其他手续(包括但不限于运输车辆、运输管理、运输手续、安全及其他承诺、办理《危险货物转运联单》等)。承诺在回收处置过程中,相关处置流程符合江苏省环保局及其它环保部门相关要求。

三、获取询价文件

3.1 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采购文件,不再出售纸质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卖时间为202109031800分至2021090818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