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一次调频装置设备采购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6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次调频装置设备采购招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一次调频装置设备采购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
                                                         【一次调频装置设备采购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一次调频装置设备采购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一次调频装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能源场站分布于湖北、云南、新疆等省区市境内。

2.2 规模:满足电网侧调频要求,确保新能源场站执行规范化的快速功率响应工作,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将在2021-2023年陆续开展新能源场站一次调频改造项目,预计采购一次调频装置30套(采购数量以实际发生数量为准)。

2.3 建设工期:每个项目小于6个月,以具体项目需求为准。

2.4 标段划分:1

2.5 本次招标量、: 采购新能源场站一次调频改造所需的一次调频装置(含高精度频率测量装置与一次调频控制主机等设备),包括设备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与试验、及设备研发升级等。技术规格按照一次调频装置技术规范要求。以采购单价为固定不变价格,采取统招分签的方式,数量为协议有效期(2021-2023)期间预计采购一次调频装置30套。约定期限内的预测数量,而非承诺,以该期间实际订单需求数量为准。协议期内如出现所提供设备不符合技术要求的情况,甲方有权提前终止协议。

2.6 :采购人指定新能源场站地点

2.7 : 双方签订合同后,采购设备须在招标人发货通知后的30日内运送至项目现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产品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应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3.2.2 资格能力要求:201711日至今有一次调频高精度频率测量装置或一次调频控制主机销售业绩,或者新能源场站设备的销售业绩,业绩总数量不少于10台;并有至少3项电气设备相关的技术研发合同业绩,并提供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发票的影印件或扫描件。

3.2.3 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3.2.4 项目不允联合体投标。

3.2.5 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916900分起至20219231700分止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