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河南交通技师学院非全日制招生培养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公告

   日期:2021-09-23     来源:%E4%B8%AD%E5%9B%BD%E7%94%B5%E5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河南交通技师学院的委托,就河南交通技师学院非全日制招生培养项目进行国内单一来源采购,现发布邀请公告。一、项目编号:豫教

受河南交通技师学院的委托,就河南交通技师学院非全日制招生培养项目进行国内单一来源采购,现发布邀请公告。

一、项目编号:豫教单一采购-2021-187

二、项目

1.1项目概况:(预算金额:38万元人民币)

根据我校发展规划,全日制及非全日制学生人数要达到4000人以上目标。本项目计划招生培养人数为339人。

1.2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1.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4 服务要求: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满足采购人提出的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之规定,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单一来源报名及采购文件获取

1.供应商报名及单一来源文件领取时间为2021923日至2021927日(北京时间)。

2.供应商报名及单一来源文件领取

3.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售价:500/份,售后不退。

4.疫情防控期间特殊情况,供应商请通过邮件形式参与报名,将营业执照及授权委托书的电子版发送电子邮件至jyzb2009@163.com,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将会收到提示后续操作的邮件回复,请按邮件提示内容完成报名手续。

五、单一来源响应文件的递交/开标:

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92910:00;(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接收及开标 采购人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采购代理机构和采购人信息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edu

 
标签: 河南交通技师学院非全日制招生培养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公告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