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电厂三期扩建工程火电机组分系统调试和整套启动调试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火电机组分系统调试和整套启动调试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三期(2×1000MW)扩建工
招标 火电机组分系统调试和整套启动调试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三期(2×1000MW)扩建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火电机组分系统调试和整套启动调试。项目业主为陕西清水川能源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SCZF2021-ZB-0622/008
2.2、项目 2.3、招标内容:本次招标总承包内容为按照国家有关火力发电厂发电机组的启动、调试规定以及招标文件的要求对本项目火电机组分系统调试和整套启动调试,本项目按两个标段实施。
2.4、招标范围:
一标段:#5机组和两台机组公用部分的分系统调试、整套启动调试以及一二期改造项目的调试工作,包括但不限于#5单元机组的汽机、锅炉(含除渣、除灰、除尘及其公用部分、不含FGD+WESP及其公用部分)、电气、热工、化学(含精处理、汽水取样、加氧)、脱硝系统的分系统试运调试和整套启动试运调试;灰库和卸灰、压缩空气等辅助系统;两台机组公用系统的电泵、辅汽等公用系统设备,微机五防系统,电能量采集系统、#5、#6号机与电网接口的电气公用设备,35kV配电装置及保护等厂用电公用系统,厂内采暖加热站,空调系统,凝结水回收系统。煤仓间暖通加压系统,公用DCS系统,750kV配电装置及保护系统(NCS),全厂水消防系统等;辅助系统的取、排水系统,氢气系统,锅炉补给水系统(改造部分),生活水系统,化学加药系统,废水处理系统,辅助控制网化水就地监控系统,以及尿素制备及储存系统、脱硫、湿除系统与主机系统联调时的配合。 
二标段:#6机组分系统调试和整套启动调试,包括但不限于#6单元机组的汽机、锅炉(含除渣、除灰、除尘、不含FGD+WESP)、电气、热工、化学(含精处理、汽水取样、加氧)、脱硝系统的分系统试运调试和整套启动试运调试等;以及脱硫、湿除系统与主机系统联调时的配合。全厂火灾报警系统及消防系统(含水消防、特殊消防),脱硫、湿除系统、MIS系统、SIS系统、全厂闭路监控系统、全厂安全防护及门禁系统等的调试配合。 
以上均还应包括承包人配合业主组织进行的性能试验、达标投产考核,调试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整个服务过程。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技术条件书》。服务期限从中标至电厂168小时试运行、质保期满止。
2.5、工期要求:
陕西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三期(2×1000MW)扩建工程总承包(EPC)项目里程碑计划:5#机组于2021年7月17日浇筑主厂房基础第一罐混凝土,拟于2023年9月28日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移交生产;6#机组于2021年7月17日浇筑主厂房基础第一罐混凝土,拟于2023年12月28日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移交生产,调试项目按招标人里程碑计划提前1个月进行控制,且需满足招标人的网络计划进度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技术条件书》里程碑计划。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和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颁发的电力工程调试单位火电工程类特级资质等级证书;
(3)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OHSAS18001或ISO45001:200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均在有效期之内;
(4)投标人必须具有近五年(2016年1月1日至今)2台1000MW燃煤发电机组的调试业绩,或具有近五年(2016年1月1日至今)4台600MW级及以上的间接空冷燃煤发电机组的调试业绩;
(5)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起至今)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合同履约率:100%,无不良行为记录,无因申请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无重大质量事故、质量投诉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起至今)未发生过因调试责任而造成的一般及以上设备事故和人身死亡事故、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并提供上级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
 (6) 投标人拟派本工程的调试人员应满足如下要求:
项目经理(职称: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执业资质:一级建造师或一级调总)
调试经历:负责过1台1000MW级燃煤发电机组,或者2台600MW级及以上间接空冷、燃煤发电机组的全过程调试的项目管理工作。
(7)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从2021年09月23日17时00分到2021年09月28日17时00分;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
3、投标人须办理并具备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CA认证相关手续;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4日9时30分
5.3  六、公告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