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第六批)750kV母线保护柜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1、招标编号:TC210C0342、项目3、项目分包:分包1:集水坑排污泵分包2:全保护加氧设备分包3:四大管道支吊架分包4:辅汽
招标 1、招标编号:TC210C034
2、项目 3、项目分包:
分包1:集水坑排污泵
分包2:全保护加氧设备
分包3:四大管道支吊架
分包4:辅汽联箱及仪用空气缓冲罐
分包5:进口气动疏水阀(低压部分)
分包6:进口截止阀(汽机小口径阀)
分包7:减温减压器
分包8:带式输送机保护装置
分包9:橡胶输送带
分包10:干式变压器
分包11:低压PC开关柜
分包12:低压MCC开关柜
分包13:输煤系统微雾抑尘
分包14:煤斗料位测量装置
分包15:脱硫废水零排放处理系统
分包16:750kV母线保护柜
4、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4.2各分包特殊要求
分包:1、2、13、14:投标人所投设备近五年(2016年起)来具有销售、设计、制造应用于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600MW(含)超超临界及以上机组) 至少4台机组的国内合同业绩,并至少有应用于 2台机组两年(含)以上的运行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实践已证明产品是成熟可靠的。
分包3:企业注册资本金在5000万以上;具有至少8台1000MW机组整套支吊架的供货业绩且具有4台整套机组的两年以上的运行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实践已证明产品是成熟可靠的。
分包4、7:投标人所投设备近五年(2016年起)来具有销售、设计、制造应用于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600MW(含)超超临界及以上机组) 至少三厂且正常运行两年(含)以上的国内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实践已证明产品是成熟可靠的。
分包5、6:投标人所投设备近五年(2016年起)来具有销售、设计、制造应用于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600MW(含)超超临界及以上机组) 至少4台机组的国内合同业绩,并至少有应用于 2台机组两年(含)以上的运行业绩;投标人若为代理商必须有制造厂的唯一授权,还须有2台600MW超超临界机组以上的供货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实践已证明产品是成熟可靠的;投标人必须持有所投设备制造厂商的唯一专项授权书。
分包8:投标人所投设备近五年(2016年起)来具有销售、设计、制造应用于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300MW(含)超超临界及以上机组) 至少4台机组的国内合同业绩,并至少有应用于 2台机组两年(含)以上的运行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实践已证明产品是成熟可靠的。
分包9:投标人所投设备近五年(2016年起)来具有销售、设计、制造应用于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300MW(含)超超临界及以上机组) 至少三厂且正常运行两年(含)以上国内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实践已证明产品是成熟可靠的。
分包10、11、12:投标人所投设备近五年(2016年起)来具有销售、设计、制造应用于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600MW(含)超超临界及以上机组) 至少三厂且正常运行两年(含)以上的国内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实践已证明产品是成熟可靠的。
分包15:投标人所投设备近五年(2016年起)来具有销售、设计、制造应用于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至少1个脱硫废水零排放处理系统(高温烟气旁路蒸发干燥工艺)项目业绩,项目实施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实践已证明产品是成熟可靠的;投标人具有环境工程专项设计(水污染防治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分包16:投标人在近五年内,至少具有两厂(站)500kV及以上等级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的国内已运行两年的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4.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收、冻结及破产状态,无财产纠纷;
4.4国产设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进口设备必须有国外公司授权代理证明;
4.5投标人投标时已办理 CA认证相关手续;
4.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您还未签收招标公告,签收后可查看招标公告文件附件的内容。
如您已有 的帐号,请 >>登录平台后,直接进行公告签收及投标操作;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 >>参与投标登记表,进行基本信息的登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