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53A00621001488云南云铜锌业股份有限公司王家桥生活区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小区铭牌墙景观绿化建设项目

   日期:2021-09-26     浏览:0    
核心提示:竞争性谈判公告1.竞争性谈判条件项目名称为 云南云铜锌业股份王家桥生活区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小区铭牌墙景观绿化建设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1.竞争性谈判条件

项目名称为 云南云铜锌业股份王家桥生活区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小区铭牌墙景观绿化建设项目招标编号:E53A00621001488,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受招标人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编号:E53A00621001488

2.3谈判内容:

1)原有花台、路面的拆除,乔灌木移栽等内容;

2)新建花台、路面、铭牌墙(其中包含紫铜浮雕背景)及景观绿化

具体内容详见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注:投标人需对所投包内所有项目内容进行整体投标,不得缺项漏项,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具体要求详见第六章 项目需求及技术要求。

2.4项目实施时间30天,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2.5项目实施

2.6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验收规范及相关规定,满足招标人要求。

2.7招标控制价:399809.23元(大写:叁拾玖万玖仟捌佰零玖元贰角叁分),各竞标人的谈判报价不得高于控制价,否则按不响应竞争性谈判文件处理。

3.竞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并提供承诺书;

3.3投标人2018年至今承接过至少1个类似景观绿化项目。

3.4信誉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截止前在“信用中国”网站()无“失信惩戒”记录,提供查询截图。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210926日起至20210928日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持单位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介绍信、被介绍人身份证(原件)前往云南省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503室现场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4.2竞争性谈判文件费用800/套,售后不退。

5.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5.1递交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0929日上午0900分,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

注:您目前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