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中葛路桥公司津沽污水处理项目混凝土管材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GGCLQ-HW-JGSZL-021-2021-002)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南开区。一、招标条件本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GCLQ-HW-JGSZL-021-2021-0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南开区。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 津沽污水处理项目部混凝土管材采购(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混凝土管材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包,招标内容如下: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       单位   暂定数量           交货期                          交货地点        备注
1   混凝土承插口管    d300(Ⅱ级) m 300 甲方通知发货之日起3日内
业绩要求:近3年有类似投标物资供货业绩不低于2份(提供标的物销售合同)。 
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外部失信记录是指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3个政府网站收录的供应商失信记录,主要包括近三年涉及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产品质量问题的行政处罚记录;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注册要求:1.已在 ( /)注册合格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后,在左侧“招标公告”选取招标项目公告,点击报名参加。
2.未在 ( /)注册合格的供应商,在此公告下方填写“参投登记表”后提交报名。报名资审通过后请及时办理CA证书,办理指南见 下载专区,在进行上传投标文件时需使用CA证书进行认证。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10.15---2021.10.22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10.22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10.22上午10:00                开标方式:在线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采购管理部 。
九、    招 标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夜明珠路35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