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甘肃公司永靖县十四五第一批130MW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及送出线路工程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1-10-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第一章招标公告甘肃公司永靖县十四五第一批130MW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及送出线路工程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

 


第一章招标公告

甘肃公司永靖县十四五第一批130MW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及送出线路工程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甘肃公司永靖县十四五第一批130MW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及送出线路工程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406806,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

2.1.1项目概况:

永靖县“十四五”第一批130MW光伏发电项目位于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新寺乡崖头村与中塔村附近,拟建场地地貌类型为丘陵地貌,整体地势南低北高,地形切割严重,呈”V”字形山谷,山体坡度一般在 20-35%左右,其中最高处位于北面山体,山顶高程约在 2200-2400m 左右,最低点位于南面沟谷,谷底高程约在 2100-2200m 之间,相对高差约 200m。有县道X881至场地内,交通条件较为便利。本项目规划装机容量130MW,110kV升压站区域含110kV 主变压器(额定容量 80MVA)2台、35kV 开关柜 20 面、110kV GIS 设备2套、无功补偿装置2套、接地变1台、站用变 2台、计算机监控系统 1套、电能质量监测系统1套、调度安防设备1套、视频监控系统1套、保护设备1套、不停电电源1套、通讯设备 1 套、远动系统 1 套、光功率预测系统 1 套、一次调频系统1 套、有功无功控制系统1 套。储能系统总容量为 6.5MWh,配置标准电池单元,送出线路接入对侧110kV刘塬变,线路长度约30.1公里,具体工程量以电网公司的审查批复意见及招标工程量清单为准。

2.1.2招标范围:工程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本项目升压站及送出线路工程采用EPC工程总承包的方式(含储能及对侧间隔扩建),投标人全面负责上述工程内容及规模范围内的工程前期核准、报批、勘察、设计、采购、建安施工、调试、试运行、涉网性试验(包含特殊性试验项目)、工程移交生产和性能保证、竣工验收等全过程交钥匙总承包,工程须满足生产投运的所有条件,并对总承包范围内的安全、质量、工期、造价和环保等负全面责任。同时符合行业相关建设质量验收及评定标准、基本建设工程启动及验收规程、达标投产考核标准和集团精细化管理细则等要求,承包商应加强工程管理,做好工程安全、质量、进度、造价及环保五个控制,实现高标准开工、高水平建设、高质量投产、高效率收尾,工程各项指标处于西北区域同类工程领先水平,确保获奖,力创优质工程奖。具体范围如下(但不限于):

(1)负责送出线路的核准及相关手续的办理,线路征地、迁移补偿、余物清理、林勘评估、林木补偿、植被恢复及相关的协调工作,发包人协助。

(2)负责办理升压站永久性建设用地手续;

(3)勘察设计包括完成工程规模的勘察(地形图测量、岩土勘察、水文气象调查)、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

(4)联合试运转包括工程内容和规模范围内全部设备和系统的启动试运,直至竣工投运,验证性试验及启动方案编制,送电前所有手续办理、调度系统调试、安全标准化建设(设备命名,杆号牌、警示牌、标识牌等的制作安装),绝缘工器具、办公家具等配备。

(6)负责工程内容及规模范围内所有土建及专业工程施工、建筑设备购置及安装(含建筑、安装施工,三通一平,设备和材料订购、供应、运输、贮存和安装,跨越铁路(如有)、公路(如有)、铁路及公路恢复(如有),单体调试,系统联调,试运、消缺和缺陷责任处理,进场道路等)。

(7)满足集中监控接入要求,无偿提供全量数据(含:控制点数据)接口进行发布并完成数据接入联调工作,并通过IEC104标准协议或modbus协议 协助完成其他数据采集和接入的相关工作(详见技术要求)。

(8)负责按照招标人的档案管理要求,完成工程范围内的档案资料整理,配合完成档案验收,并经招标人归档。

(9)其他包括办理消防申报及备案,路径协议,省调、地调通信接口,省调、地调自动化接口,第三方检测验收、培训、施工图审查,竣工图文件编制,环境影响评估、过程监测、验收,水土保持方案评估、验收,配合财务审计验收,竣工验收,环境影响论证及评审,职业安全卫生评价及评审(如有)(职业卫生预评价、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安全分析报告编制及评审(如有)(安全预评价文件编制、安全验收评价文件编制),分包招标代理服务费,电气防火检测服务,消防设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等。

(10)本项目为EPC交钥匙工程,以总价包干的方式完成并网发电的全部工程。

本工程计划2021年12月30日前全容量并网发电;2022年2月28日前通过360h 试运行;2022年6月30日前完成竣工决算;2022 年7 月 30 日前完成所有专项验收。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1.3工期要求:

计划工期:56天

计划工期开工时间:2021年11月05日

计划工期结束时间:2021年12月30日前(全容量并网发电)。

具体开工时间由发包人通知确定。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100MW)及以上等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为施工企业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10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完成的110kV及以上变电站总承包施工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验收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合同范围内容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验收证明至少须由合同甲方、合同乙方和监理三方盖章。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一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机电安装或建筑工程)和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不能同时兼任本项目技术负责人且不得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并提供承诺书)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 2 个110kV及以上变电站整体安装工程或110kV及以上线路工程的项目经理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勘察设计注册执业证书
(2)设计负责人须至少具有2个担任110kV及以上变电站整体安装工程或110kV及以上线路工程设计负责人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设计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设计负责人、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注:投标人为设计单位的要求提供此项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施工负责人有效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施工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110kV及以上变电站整体安装工程或110kV及以上线路工程施工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施工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设计负责人、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注: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提供此项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管理人员资格证》C证(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提供此项)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甘肃公司永靖县十四五第一批130MW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及送出线路工程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