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长沙市第三医院遥测监护系统-一拖十六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遥测监护系统-一拖十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99 号招标大厦1510室)按要求办理投标报名

项目概况
遥测监护系统-一拖十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99 号招标大厦1510室)按要求办理投标报名登记,

一、项目基本情况称:
项目编号:CSCG-202109140154
项目

序号

品目分类

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计量单位

预算单价(元)

预算金额(元)

1

医用电子生理参数检测仪器设备

遥测监护系统-一拖十六

遥测监护系统-一拖十六,3套,具体要求详见采购需求。

3

230000

690000

其他采购需求说明:详见采购文件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小微企业,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产业,监狱企业,节能产品,环保产品,两型产品,残疾人福利性企业
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若投标人所投设备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的,投标人须具备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许可证或备案凭证。所投设备若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的,第二、三类医疗器械必须具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或备案)证。

三、
2、各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采购单位概不负责。
3、招标文件的纸质和电子版本,以在 站公告的为准。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
1、投标截止:2021-11-05 14:30分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2021-11-05 14:30分。
3、开标

有兴趣的合格供应商可由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携带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在2021年10月14日至2021年10月21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2:00 至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至 (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99 号招标大厦1510 室)办理投标报名登记。代理机构将对前来登记的供应商代表进行身份核实。凡未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办理投标登记手续的,其投标概不接受。

五、公告期限:
2021-10-14起至2021-10-21止(5个工作日)。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获取采购文件之日或者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期限届满后获取采购文件的,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为准)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财政部门投诉。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有兴趣的合格供应商可由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携带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在2021年10月14日至2021年10月21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2:00 至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至 (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99 号招标大厦1510 室)办理投标报名登记。代理机构将对前来登记的供应商代表进行身份核实。凡未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办理投标登记手续的,其投标概不接受。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地 

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bidding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