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哈密市和翔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吉郎德煤矿南帮复合边坡治理方案研究及东帮、南帮工程地质补充勘查项目二次公告

   日期:2021-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212932类 别: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1-11-08 09:30就“中煤华利能源控股 和翔公司吉郎德煤矿南帮复合边坡治理方

项目编号:CCTC30212932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1-11-08 09:30


就“中煤华利能源控股 和翔公司吉郎德煤矿南帮复合边坡治理方案研究及东帮、南帮边坡工程地质补充勘查 ”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吉郎德煤矿东西走向长约1900米,南北倾向宽约1200米,最大采深约228m。目前主采煤层为B8煤层,B8下、B5煤层尚未开采,南帮1380水平以上为临时到界台阶,下部为B8煤层底板。目前吉郎德煤矿南帮上部已形成排土场,且排土场距离采坑较近,非工作帮边坡暂时未完全到界,为保证边坡稳定性已暂缓开采。南帮复合边坡存在以下问题: 现阶段主采煤层为B8,下部赋存可采煤层B8下、B5煤层,煤层之间赋存多层软弱夹层,边坡出现多次不同规模的片帮、滑塌现象; 随着开采深度的不断增加,受弱层影响,南帮B5煤层以上边坡失稳的可能性较大; 后期随着采场降深,排土场高度增加,复合边坡需采取措施治理。为确保南帮复合边坡稳定,保证B8下和B5煤层安全开采,进一步消除滑坡的风险,需对南帮复合边坡扩帮与研究方案论证。

2021年计划在南帮J5勘探线以西不受复合边坡影响的区域揭露开采B8下、B5煤层,B8下、B5煤层完全揭露后工作帮逐年向西推进与B8煤层共同开采。南帮J5勘探线以西区域由于以往勘探、勘查钻孔数量较少,对于煤层产状及露头位置控制程度低,需对J5勘探线以西、以东B8下、B5煤层赋存情况进行补充勘查。同时根据2019年东帮补充勘查结果,发现南帮B5煤层实际露头比勘探阶段推测露头向南偏移50-150米。由于以往勘探、勘查工作未对南帮B5煤层露头、底板岩性力学参数进行详细查明,造成开采到B5煤层时南帮最终境界、边坡角无法确定,详细查明南帮B5煤层露头以及底板岩性力学参数,从而为南帮最终境界的确定提供基础资料。需对该位置做补充勘查: 查明南帮B8下、B5煤层露头的分布情况; 查明南帮B5煤层底板工程地质特征,建立B5煤层地质模型; 查明南帮J5勘探线以西弱层赋存及其力学参数; 确定南帮合理帮坡角,为今后B8下、B5煤层的开采以及南帮最终境界的确定提供基础资料。 形成吉郎德露天煤矿东帮、南帮边坡工程地质补充勘查报告。

2.招标范围

针对吉矿南帮复合边坡以往失稳变形现象,通过对研究区变形特征分析、潜在弱层赋存形态、地下水赋存规律、岩土体物理力学性质研究,确定其潜在失稳变形破坏模式,并对现状边坡、未来三年规划边坡及开采煤层按照初步设计降深至1176水平时不同时期边坡稳定性进行分析与评价,在评价成果基础上提出合理可行的“南帮复合边坡综合治理与优化方案” ,同时对南帮整体边坡角进行优化调整,确保生产安全周期内边坡稳定系数满足安全储备要求,避免滑坡事故发生。

吉郎德煤矿东帮、南帮边坡工程地质补充勘查:①吉郎德煤矿南帮工程地质补充勘查设计钻探工程量1260米/8孔 ;②钻探工程中各岩层、软弱层的力学实验;③钻探工程中B5煤层煤芯样品测试;④钻探工程中B5煤层底板岩石力学实验;⑤工程地质补充勘查项目报告的编制评审 。

3.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4.工作周期:自合同签订90天内。

5.建设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