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鞍山、盘锦、葫芦岛工厂2022年度辅助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9     浏览:0    
核心提示:鞍山、盘锦、葫芦岛工厂2022年度辅助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鞍山市、盘锦市、葫芦岛市 项目规模:/ 项
 

鞍山、盘锦、葫芦岛工厂2022年度辅助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鞍山市、盘锦市、葫芦岛市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雪花啤酒(鞍山)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鞍山工厂、盘锦工厂、葫芦岛工厂2022年度辅助业务外包项目
 
  招标内容和范围:鞍山工厂:包装辅助-纸塑线、酒机后检验、人工上、下空箱及空箱倒运、成品库叉车、保管业务、箱瓶现场叉车、保管业务、糖化上料、污泥压榨、人工手包酒(瓶) 1*6、盖、撤苫布、托盘瓶装箱作业1*12、空箱装、卸车、整理围堰托盘、箱瓶倒水/酒、原料卸车、辅料卸车、瓶盖卸车、装卸扎啤机展示柜、砸报废瓶、人工分选不合格瓶、奖盖回收、粉碎、报废奖盖销毁作业、搬运物资作业作业项目。 
   盘锦工厂:成品库叉车、保管员业务、箱瓶现场叉车、成品库叉车、保管员业务、酿造辅助、包装辅助-纸塑线、人工上、下空箱及空箱倒运、人工手包酒(瓶) 1*6、码瓶托(包含打包)、瓶托缠膜、盖、撤苫布、托盘瓶装箱作业1*12、人工分选不合格瓶、箱瓶倒水/酒、空箱装、卸车、整理围堰托盘、砸报废瓶、辅料卸车、瓶盖卸车、装、卸扎啤机展示柜作业项目。 
   葫芦岛工厂: 成品库叉车、成品库保管员业务、场地保管员业务作业项目。
 
  交货期/工期:合同期限为2021年11月1日-2022年10月31日。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资格条件:具备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纳税人资格: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物流辅助服务)。 
  3.注册资金:注册年限和资金:参加本次投标单位注册年限不得少于一年、注册资金应为人民币500万元及以上。 
  4.设备设施: 
  (1)投标方能提供16台自有叉车或租赁叉车的证明材料; 
  (2)若不能提供足够数量叉车的证明材料,如投标时既没有自有叉车证明或租赁协议的需缴纳所需叉车数量等额的投标保证金106.85万元(可根据新车价格测算),(鞍山工厂:42万元、盘锦工厂:44.25万元、葫芦岛工厂:20.60万元)如中标后3个工作日将叉车配备到位,由招标方在30 个工作日内一次或分批无息返还,如未中标由招标方在30个工作日内无息返还。 
  (3)招标单位叉车需求分别如下: 
  (3.1)鞍山工厂需求租赁叉车为7台(从2022年1月份-2022年10月份,租赁10个月。) 
  (3.2)盘锦工厂需求租赁叉车为6台(从2021年11月份-2022年10月份,租赁4台、从2022年1月-2022年10月份租赁2台。) 
  (3.3)葫芦岛工厂需求租赁叉车3台(从2021年11月份-2022年10月份。) 
  2.业绩要求:/ 
  3.项目经理:/ 
  4.安全要求:(1)业务外包方现场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叉车驾驶员等在厂内作业人员必须持有符合国家、地方等相关要求的资质证件,如安全合格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证; 
  (2)要有专职安全管理人员; 
  (3)上述标段3家工厂,每个工厂至少配置1名具有安全生产管理证。 
  (4)各工厂需要配备具有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证件的叉车驾驶员,具体人员如下: 
  鞍山工厂:17人、盘锦工厂8名、葫芦岛工厂4人。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7.其他要求:生产运营过程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21年10月18日- 2021年10月25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