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郑州彩虹桥及接线拆解工程高压电缆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9     浏览:0    
核心提示:郑州彩虹桥及接线拆解工程高压电缆采购二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郑州彩虹桥及接线拆解工程高压电缆采购项目已经批准,采购资金已落
 郑州彩虹桥及接线拆解工程高压电缆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郑州彩虹桥及接线拆解工程高压电缆采购项目已经批准,采购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郑州中原铁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装备保障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对本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二次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郑州彩虹桥及接线拆解工程高压电缆采购二次招标

项目编号:DWGS-202119-ZB01

2.2招标内容:

物资名称及包件划分:详见物资需求一览表

交货期:详见物资需求一览表

交货地点:详见物资需求一览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范围: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具备有效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投标人应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2许可和认证:如果投标产品(含主要部件、外购件)属于国家强制认证(3C认证)范围、中铁检验认证中心(CRCC)认证目录范围,投标人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如投标产品属于国家铁路局行政许可认定范围,投标人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3生产能力:满足交货期要求。

3.4财务能力: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2018年至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该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会计报表)。

3.5质量保证能力:投标人须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投标产品须具有国家铁路产品监督检验认证中心或原铁道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或通过CAL、CNAS、CMA等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投标产品近一年未受到国家安监部门质量责任通报;投标产品未在国家相关部门质量责任通报处罚期限内。

3.6供货业绩:投标人须具有2019年至2021年铁路项目的投标产品供货业绩证明,须提供供货合同(须含项目名称、合同清单(可隐去价格)和合同各方盖章页)。

3.7履约信用:投标人2019年至2021没有在经营活动中骗取中标或严重违法违纪记录或重大质量问题;投标人或投标产品未在国家、行业、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处罚期内;投标人及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3.8其他要求:相关证件证书必须在有效期限内;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和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0月19日至2021年10月25日,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3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线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包件,售后不退。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