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Ⅰ标项目高趾墩制冷水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CGGC3GS-HW-932-530-2021-009)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阿克苏市温宿县与乌什县境内的库玛拉克河
招标 (招标编号:CGGC3GS-HW-932-530-2021-00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阿克苏市温宿县与乌什县境内的库玛拉克河大石峡峡谷出口 
一、招标条件
    本  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Ⅰ标项目高趾墩制冷水系统设备采购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大石峡水利枢纽PPP 项目总装机容量750MW,多年平均发电量18.93 亿kW·h,采取PPP 模式实施(具体的运作方式为BOT,建设-运营-移交),项目总投资899721 万元(其中:静态总投资825131 万元),特许经营期48.5 年,其中建设期不超过8.5 年,运营期40 年,是国家选取的社会资本参与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运营第一批试点的12 个项目之一。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拟采购1套制冷水系统,保证冷却水温由11℃降至4℃,每小时实际需要冷却水约100m3。
    ……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具有营业、制造、安装、销售等一项或多项行政许可和(或)设备的注册、强制性认证。
业绩要求:具有该类货物的供货业绩。 
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 
注册要求:在 ( /)注册合格。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年10月22日-2021年10月28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1年10月28日14时00分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年10月28日14时00分              
开标方式:         在 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招标公告在 上发布,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伍佰元(¥500.00)整,售后不退。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纪检内设机构 。
九、 招 标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高新区锦业路36号盈樾国际2004室
邮    编:710061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