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生产区医疗急救中心建设项目EPC工程主体劳务分包

   日期:2021-10-19     来源:%E4%B8%AD%E5%9B%BD%E7%94%B5%E5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中核四0四 生产区医疗急救中心建设项目EPC工程主体劳务分包施工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中核华辰建筑工程 。项目已具

招标公告

 

中核四0四 生产区医疗急救中心建设项目EPC工程主体劳务分包施工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中核华辰建筑工程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中核四0四 生产区医疗急救中心建设项目EPC工程主体劳务分包 进行公开招标。相关招标事宜如下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工程名称中核四0四 生产区医疗急救中心建设项目EPC工程

1.2 招标编号CNEC11010228058-LWZB-21-001

1.3 招标方式:公开后审

1.4 建设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等,无不良记录;

2.2 合格纳税人并能够独立承担民事法律责任;

2.3 具有在有效期内的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

2.4 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2.5 财务状况良好,财产未被接管、未冻结、未破产;

2.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 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及业绩;

2.8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9 投标保证金 50000 元整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报名时并将投标响应函(见附件),授权委托书(如有授权)扫描件上传。

3.2

3.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  元,售后不退。图纸资料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3.4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   日内寄送。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10301600(暂定),电子版投标文件于截止日前将盖章扫描件上传至建设股份 集中采购管理系统;纸质版投标文件于截止日前报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3本招标项目为资格后审,报名通过不代表资格后审合格,后审结果以评标结果为准。

5.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