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丰都县五洞岩风电场三期N标段电缆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0     浏览:0    
核心提示:丰都县五洞岩风电场三期N标段电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丰都县五洞岩风电场三期N标段电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交货期

招标文 件价格 (元)

1.

 

重庆丰都

县五洞岩

风电场三

期 N 标段

电缆

工程概况:重庆丰都县五洞岩三期 35MW 风电项目位于重庆   市丰都县东南部,地理位置在北纬 29°36′~29°50′和东  经 107°53′~108°12′之间,场址面积约 45 ,距丰都县城 公路里程约94.5km。场内海拔高度在 1400m~1820m 之间。 场区对外交通情况一般,场址周围有 S203 省道、X885 县道, X990 县道,X667 县道。乡村公路与村村通道路可到达风电   场场址中部。

本工程共 13 个机位可用,投标人应优先选用正选机位,如 需选用备选机位,应提供备选机位使用说明,经征得招标人 同意后方可使用。风机单机容量要求在小于 3.4MW (混排方 案为平均单机容量),能满足不同风况条件下风机混合排布

要求,装机容量为不超过 40MW 。

本项目招标范围:

交联聚乙烯绝缘钢带铠装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26/35,3×70 , 12500m;

交联聚乙烯绝缘钢带铠装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26/35,3×70 , 14830m;

交联聚乙烯绝缘钢带铠装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26/35,3×70 , 10000m;

交链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0.6/1,3×300+1×150 ,3500m;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交货期 详见招 标文件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 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重庆丰都

县五洞岩

风电场三

期 N 标段

电缆

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影响正常经营,或破产状态。          3、自投标截止之日起在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   同被解除的情形。                                                                   4、不得处于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  单。                                                                               6、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 “经营异常名录”或 “严重违  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须在商务文件中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查询结果,包含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 息”的查询结果(查询日期应在投标截止日前 20 天内)。                              7、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质 量管理体系或同等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9、投标人不得与招标人或其他公司所属单位存在重大恶性法律纠纷。 10、国产品牌产品或者进口品牌在国内制造的产品不接受代理商报价。进口产品接受代理商 投标,投标人须取得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书,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 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与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作无效处理。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提供近 5 年(2016 年 10 月-2021年 10 月)的与所采购型号相同/相近的电缆的 型式试验报告,型式试验报告中电缆的截面不得小于本次采购电缆的截面积,报告应由具有 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

2、投标人近 5 年(2016 年 10 月-2021年 10 月)须具有至少 3 个类似本标段的电力电缆良好 的运行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等业绩证明文件),并且未发生过严重质量事故,如发现有失 实情况,招标人有权否决该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10 月 19 日至 2021 年 10 月 25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13:30~17:00 。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