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2号楼洗浴热水系统改造项目服 务及2022年空调维保项目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0     来源:%E4%B8%AD%E5%9B%BD%E7%94%B5%E5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2号楼洗浴热水系统改造项目服务及2022年空调维保项目服务招标公告项目编号:SDYGZB2021255 受托,就济南市第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2号楼洗浴热水系统改造项目

2022年空调维保项目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SDYGZB2021255  

受托,就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2号楼洗浴热水系统改造项目服务2022年空调维保项目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单位参加。

一、

二、项目

四、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院内,医院2号楼洗浴热水系统原为太阳能热水系统,后因损坏严重无法修复,因此计划改造为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供水系统。招标内容包括拟采购设备的供货、运输、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等。中央空调维护保养服务

一标段:2号楼洗浴热水系统改造项目服务

二标段:2022年空调维保项目服务。 

五、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一标段:

 

 

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和经验

2、投标人为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拟派项目经理应持有注册二级建造师证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3年度(自2018年至2020年)财务状况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5、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8年10月1日至3年),承担过单项合同额40万以上的热泵采购及安装类似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提供合同原件竣工验收证明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核验原件,以合同或竣工验收证明竣工时间为准。】

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单位应具有生产厂家唯一授权。

二标段:

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中国设备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证书(制冷空调A类I级、D类I级),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和经验;

2、投标人为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具备有效的登高架设作业、低压电工作业、融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制冷与空调设备安装修理作业操作证

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3年度(自2018年至2020年)财务状况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5、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8年10月1日至3年),承担过单项合同额10万以上的中央空调维保类似业绩【类似维保业绩:提供合同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核验原件

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一、二标段通用资格: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无违反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及违反商业道德的劣迹及其他不良记录,在“信用中国”( )、“信用山东” 、中国 ( )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六、报名时间及

时间: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0月19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

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法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及相关资料,以上证件需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九、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ygzb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