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仪表及附件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1     浏览:0    
核心提示: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仪表及附件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仪表及附件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受
 

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仪表及附件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仪表及附件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的仪表及附件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 招标项目名称
仪表及附件

2.3 招标项目概括
详见招标文件

2.4 招标范围
序号 内容 数量(批) 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 交货期 备注

1 仪表及附件 1 具体参数详见“第五章 供货要求”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协和街道办事处长顺大道一段328号 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90天内完成交货

2.5 交货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协和街道办事处长顺大道一段328号

2.6 交货期
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90天内完成交货

2.7 质量标准
合格,符合技术规格书规定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3.1.1法人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2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有效期内的经第三方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3.1.3 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且近3年均无亏损。投标人为企业单位的提供2018年-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2018年以后成立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成立不足一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上述财务会计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的复印件,缺一不可。(投标人为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事业单位的可提供经审计(或内审)的财务报告)

3.1.4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以来具有1项已完成或正在承接的与本次招标项目类似的热电偶(或:压力/差压变送器;或:铂电阻)供货业绩。

注:上述业绩要求均需提供合同首页、体现产品类型页及双方签字盖章页等关键页复印件加盖公章作为佐证材料,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均不予认可。

3.1.5 其它要求:

1)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为代理商的,投标时需提供热电偶产品的授权书(授权证明))。

2)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不存在重大违法记录等违法行为,严格遵守国家及招标人相关保密管理规定,提供投标人承诺书。(格式见(七)投标人的承诺书)。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包1:仪表及附件售价:5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进行发布。

4.3 发售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6时00分—2021年10月28日 17时00分(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