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温州液化天然气(LNG)项目输气管 线工程输气管线工程成撬设备[E3300000007000067039002]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项目编号:E3300000007000067039002 温州液化天然气(LNG)项目(项目名称)经国家能源局(国能油气【2016】263号)

 

项目编号:E3300000007000067039002

 

温州液化天然气(LNG)项目(项目名称)经国家能源局(国能油气【2016】263号)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一期建设一座可靠泊26.6万立方LNG船舶的码头和工作船舶位,卸船量为300万吨/年;四座20万立方全容储罐,接收规模为300万吨/年,远期设计能力为1000万吨/年,输气管道设计输量为135亿立方米每年,建设

  本次采购内容如下:1、计量橇4套,规格为11至45.6万Nm3/h,安装位置乐清末站;2、调压橇3套,规格为11至45.6万Nm3/h,安装位置乐清末站;3、橇外散件2套,乐清末站、黄华阀室各安装一套,本次招标范围内的工程估算(或概算)造价752.21万元,采用投标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1、投标人自2018年9月15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以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结果为准);

☑ 2、投标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 3、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具备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的特种设备制造商。               3.2投标人必须具有以下许可证,满足其中一条即可:①发证日期为2019年5月31日之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许可项目含压力管道元件组合装置(燃气调压装置A);②发证日期为2019年6月1日之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含压力管道元件组合装置(工厂化预制管段);③发证日期为2019年5月31日之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压力管道)》,许可级别为GA1级或GC1级;④发证日期为2019年6月1日之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含压力管道安装GA1级或GC1级。                                                                                            3.3投标人在国内工程具有单站小时流量≥10万Nm3且设计压力≥10MPa的计量系统(或调压系统)的成橇供货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复制件。

4、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无。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1年10月21日至2021年10月27日。

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 )”。

4、未取得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 )→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 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1年11月03日16:30。招标人将于2021年11月05日前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1日 09:30;

2、投标文件

3、☑ 本项目采用网上远程开标方式,无需提供纸质投标文件、样品等材料,投标人无需至开标现场。开标网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ct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