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大气污染防治精准决策系统建设与技术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1     来源:%E4%B8%AD%E5%9B%BD%E7%94%B5%E5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大气污染防治精准决策系统建设与技术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南阳市 网()获取招标文件,并


项目概况

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大气污染防治精准决策系统建设与技术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南阳市 网(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11109时00分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南阳政采公开-2021-107 

2、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 预算金额:35000000.00      最高限价:35000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元)

1

南阳政采公开-2021-106

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大气污染防治精准决策系统建设与技术服务项目

35000000.00

35000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聘请专家团队,建立大气环境物联监测网络,建设大气环境分析管理平台(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

5.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5.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5.4、服务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提供拟派

3.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自成立年份开始提供);

3.4、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公告发布之日前近连续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单位,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金,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

3.5、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须提供承诺书);

3.6、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7、投标人需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格式自拟)。

3.8、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的要求,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依据《关于在 活动中实施信用监管的通知》(宛公管办[2020]22号)文,供应商需提供规范的信用报告,信用报告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下载,信用报告的生成日期为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0日内。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供应商承担责任。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1022日至2021年1028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2:00至 17:30 )

2、

4、售价:0 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1110900

2、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南阳市 下载专区栏发布的南阳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人) /TPFront/xzzq/。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11110900

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各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对本单位的投标文件现场解密,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能成功上传或误传而导致的解密失败,投标将被拒绝。

六、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wxz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