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广东粤电航运有限公司“粤电51轮”等6艘系列船舶压载水处理装置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广东粤电航运 粤电51轮等6艘系列船舶压载水处理装置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粤电航运 (以下简称招
广东粤电航运 “粤电51轮”等6艘系列船舶压载水处理装置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粤电航运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广东粤电航运 “粤电51轮”等6艘系列船舶压载水处理装置项目设备采购(项目编号:0692-216B06310284)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详情请参见招标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本项目投标邀请及招标文件中所有时间均为24小时制北京时间,所有货币单位均为人民币,所使用的计量单位均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为准(特别注明除外)。

二、项目编号:0692-216B06310284

三、项目

四、项目类型:货物类

五、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本标的最高投标限价为1080万元人民币。

六、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

数量

完成期

6艘系列船舶“粤电51”、“粤电52”、“粤电53”、“粤电54”、“粤电55”、“粤电56”轮压载水处理装置项目,包括设备采购和管路工程安装采购。本次招标为设备采购,包含压载水处理装置设备供应、 设备现场改造设计,改装部分电缆/舾装件和阀件等供应,现场设备安装调试,压载水管理系统审图,提供技术资料协助招标人完成加装后的船级社检验发证等服务内容;管路制作和安装部分由招标人安排在厂修工程中另外招标。投标前招标人可以配合投标人对船舶勘验或提供相关船舶资料。

1套/船,共6船

1.自合同签订至改造工程完成。根据船舶运营计划,选择在船舶停航或进厂检修期间进行工程改造,至改造检验合格,取得相应的船级符号以及相关证书手册等,不影响船舶的正常运营。

2.如出现船舶无法转关(指由外贸航线转为内贸航线)的情况,卖方需按海关要求办理送货报备手续,代理报备相关费用情况卖方书面提前告知买方,待买方确认后再送货;卖方按实际发生的费用先行支付,买方收到卖方提供的代理报备凭据后,由买方再支付给卖方实际发生的费用;

3.新冠疫情期间送货应遵守当地船厂(或电厂)及港口码头有关防疫要求,所产生的相关费用由供方负责,包含在投标报价中。

备注:招标详细内容、要求及执行标准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七、投标人资格:

1. 具有独立的合同履约及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投标人。注册资金500万元及以上。

2. 投标人拟投标的压载水管理设备必须取得CCS新G8型式的认可证书,同时必须满足船舶主管机关对五星旗船舶的技术标准认证要求;安装在本船的设备必须经本船船级社(CCS)认可。

3.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关境内注册的压载水设备制造商或相关获得授权的单位(该授权单位可以是获得境外压载水设备制造商授权的企业),若投标人是压载水设备制造商的授权单位,则须提供该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

4. 2018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已完成过5项类似船舶(单套设备处理能力压载时流量:≥1000 m3 /h)压载水处理装置供应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

5.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参加招标活动前一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6. 投标人未被列入广东能源集团级、平台级和本项目单位级灰/黑名单的供应商,且不处于“灰/黑名单通知”中禁止参加投标的期间。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 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1年10月21日至10月28日;

3. 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元,售后不退。

九、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1日9时30分。

十、提交投标文件

十一、开标时间:2021年11月11日9时30分。

十二、开标

十三、本项目相关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 ( /)、招标代理机构网站( )。所有信息以招标代理机构网站 为准。

十四、

(一)招标人

招标人

(二)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debidding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