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邮轮母港区启动区地下道路及基础设施项目(不含土石方开挖及基坑支护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2     浏览:0    
核心提示:邮轮母港区启动区地下道路及基础设施项目(不含土石方开挖及基坑支护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一)项目概
 邮轮母港区启动区地下道路及基础设施项目(不含土石方开挖及基坑支护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地下停车库、地下道路及能源服务设施(包含启动区能源岛土建、装修、设备安装调试、取排水口、蓄能池、换热机房及管道等相关附属设施)、配套功能服务用房、设备用房等相关附属设施,不含启动区地下管迁工程。项目地下总建筑面积218000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19950平方米、停车及配套面积178314平方米、下沉广场3961平方米、地下道路8600平方米、能源服务设施7175平方米。
(二)招标内容: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项目管理:评估报告咨询服务、报批报建、组织与协调、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安全文明施工及绿色施工管理服务、合同管理服务、信息及档案管理服务(含智慧工地管理服务)、造价管理服务、招投标管理服务、勘察管理服务、设计协调、风险管理服务、竣工验收及项目移交;
2、工程施工全过程(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实施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
3、BIM全过程咨询服务、设计管理服务、产品技术规格书(SPEC)编制。
具体以招标人要求为准。
招标控制总价:2701.8万元。
标段名称 规模 标段内容 招标控制价(元)
1标段 218000平方米 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区启动区地下道路及基础设施项目(不含土石方开挖及基坑支护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 27018000
二、投标企业应具有的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须具有下列资质:
2.1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
2.2 在人员、设备、资金、管理等方面具备完成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相应能力;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和个人,不得参加该项目的投标;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开标时出现前述情况投标人应当做好协商,在资格后审前选出一个投标人参与资格后审,如不能按时选出投标人的,招标人有权否决相关投标人的投标资格。

三、项目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资格要求
1、承担本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项目负责人(项目总负责人)应当取得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具体包括: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注册土木工程师)、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其中一项且具有工程类、工程经济类高级职称;
2、承担本工程项目管理的负责人,应具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分别指: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注册土木工程师)、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其中一项或具有工程类高级职称;
3、承担本工程项目监理的负责人,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4、承担本工程BIM全过程咨询服务、设计管理服务、产品技术规格书(SPEC)编制的负责人应当取得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分别指: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注册土木工程师)、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设备工程师)其中一项或具有工程类高级职称。
5、以上各负责人不得为同一人。

四、联合体投标要求
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要求:确定项目管理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联合体各方应共同签订联合体协议,约定联合体牵头人及成员方的分工和职责,项目总负责人由联合体牵头人委派;联合体各方(包括联合体各方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再以单独名义或组成新的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五、投标标段要求
本工程不划分标段。
                         
六 、资格审查办法和方式
有限数量制,合格投标人在7家(含7家)以下时,应全部参加投标。合格人超过7家时,招标人可按资格后审得分由高到低选取前7家(第7家得分相同时均应选取)投标人参加投标。
七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八 、同类工程经验要求
1. 投标人参加投标无须具备同类工程经验。
2. 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参加开标会时,应提供同类工程经验证明材料,否则将导致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在资格审查打分或商务标书评审打分时相应评分项不得分。
同类工程界定:投资额150000万元及以上的房屋建筑类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或房屋建筑工程项目管理项目或一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项目或单项合同额60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类BIM项目。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