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德州电厂铁路专用线线路、道岔设备改造(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2     浏览:1    
核心提示:德州电厂铁路专用线线路、道岔设备改造(重新招标)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德州市1. 招标条件德州电厂铁路专用线线路、道
 德州电厂铁路专用线线路、道岔设备改造(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德州市

1. 招标条件
德州电厂铁路专用线线路、道岔设备改造(重新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德州电厂。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德州电厂始建于1989年,位于山东省德州市西郊,其西与北与河北为邻。电厂的装机容量为2*320MW+2*330MW+2*700MW国产机组,现有工程燃煤来自晋中太原、阳泉、寿阳等处,采用铁路运输,年耗煤量约600万吨。德州电厂铁路专用线承担着煤炭的运输任务,于1991开通,目前已经运行29年。电厂用车由八里庄站发出,现场工务设备由衡水工务段代管、信号设备由石家庄电务段代管、通信设备由北京通信段代管。

德州电厂铁路专用线由铁路部门代为管理,工务设备由衡水工务段代管、信号设备由石家庄电务段代管、通信设备由北京通信段代管。现有铁道线11条,道岔26组,目前钢轨状态不良,胶垫损坏严重;钢轨及连接零配件锈蚀严重;枕木状态不良;道床板结严重;部分护砌损坏。走行线道床长期未进行清筛,线路尘土、积煤污染严重影响行车,部分线路出现泥水翻浆,造成线路水平方向超限,严重危及行车。自2015年以来,衡水工务段针对电厂铁路专线存在超期服役等问题,连续多次发函通告。2019年8月23日,衡水工务段再次发出《关于八里庄站55/57号道岔限速的函》,并整理出了存在问题设备、系统的照片,督促尽快进行更新改造。

铁路专线道岔、线路主要存在的问题是,设备已超期服役,设备老化、磨耗严重、强度不足、技术条件不符合规定,已不能保证行车安全;道岔尖轨磨损严重,出现擦边掉块,承载钢轨侧磨损严重;承重道岔木枕腐朽,道钉无法把持造成轨距超限,现场组织整治效果不明显,设备腐蚀严重;既有设备现已不能适应铁路运输的需要和确保铁路运输的安全畅通。

2.2招标范围

德州电厂铁路专用线线路、道岔设备改造的供货、施工及线路开通,包括既有道岔拆除,更换8组道岔并进行配套电务设施改造,更换3组道岔轨料及配件,整修线路并更换钢轨1.65km及部分失效枕木,清筛补砟整修线路1.65km等。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德州电厂铁路专用线线路、道岔设备改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须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 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至今应具有至少2个铁路线施工或大修(含改造)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投标人须提供合同影印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施工范围、签字盖章页,必要时提供技术协议)等能够证明上述具体要求的资料。

3.2.3 其他要求:无。

3.3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10月22日09时起至2021年10月28日17时止。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