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化学试剂3年长期供货协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2     浏览:0    
核心提示: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化学试剂3年长期供货协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化学试剂3
 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化学试剂3年长期供货协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化学试剂3年长期供货协议采购,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低碳院科研项目化学试剂原料,用于低碳院科研项目所需。化学试剂数量、规格、技术参数等详见第五章供货范围(3年用量)。
预计交货期:国产化学试剂交货期为接到订单3-7工作日内交货,进口试剂交货期为接到订单2-4周内交货。
交货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持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符合标段所属行业;
2、投标人应具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可销售危险化学品。
3、投标人必须持有阿拉丁、西格玛、TCI、Alfa及ACROS主流品牌代理授权。投标人需提供所代理产品的授权书。
4、投标人持有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许可资质证明材料(提供资质复印件)或委托运输证明材料(委托运输则需提供被委托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签订的委托协议原件)。
【2】财务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的财务报表。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至今,至少三家合作单位的业绩,业绩证明资料(包括合同封面页、试剂的种类,数量,签字页等)。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投标人不可选择部分货物参加投标,招标货物一览表中货物数量仅为报价参考,实际采购数量以采购订单数量为准。招标货物一览表中货物为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使用化学试剂明细表,投标人应经过核算和对化学试剂原料市场行情的评估后给出最终价格,该价格包含产品费用、增值税专用发票、运输费用及产品到厂后厂内运输费用;并且在未来的供货期中不得变更。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11-23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11-30 16:30:00。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500.0元,售后不退。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联系人:
刘 工: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源: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