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大广坝电厂两站远方集中控制系统(集成系统部分)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2     浏览:0    
核心提示:大广坝电厂两站远方集中控制系统(集成系统部分)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海南公司大广坝电厂两站
 大广坝电厂两站远方集中控制系统(集成系统部分)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海南公司大广坝电厂两站远方集中控制系统(集成系统部分)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507003,招标人为 海控新能源有限公司大广坝水电厂,项目单位为: 海控新能源有限公司大广坝水电厂,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大广坝红岭)两站远方集中控制系统(集成系统部分)建设项目工程位于海南省东方市境内昌化江流域,距海口市275公里, 海控新能源有限公司大广坝水电厂的技改项目,企业具有发电、灌溉及供水。 海控新能源有限公司按一公司模式管理下辖大广坝水电厂和红岭水电厂。

大广坝水电枢纽工程位于海南省东方市境内昌化江流域,距海口市275公里,具有发电、灌溉及供水等综合经济效益,是海南省第一个列入国家八五计划重点建设项目,工程总投资21.468亿元。枢纽工程由拦河坝、引水系统、地下厂房、灌区高干渠等建筑物组成。坝址控制流域面积3498平方公里,水库总库容17.1亿立方米,属多年调节水库。拦河坝长5842米,其中土坝长5123米,混凝土坝长719米。大坝中部布置16孔开敞式溢洪道、4个进水口,最大坝高57米。引水发电系统位于右岸,采用单机单管引水方式,地下厂房安装有4台单机容量60MW的水轮发电机组,保证出力242MW。工程于19899月立项,906月正式开工,9312月首台机组并网发电,953月四台机组全部投入商业营运。

红岭水利枢纽位于海南省万泉河北源大边河支流琼中县中平镇境内,距海口128km,距琼中县约30km。工程主要以城乡供水和农业灌溉为主,结合防洪,兼顾发电。电站为坝后式电站,厂房位于大边河左岸,坝址、厂房均有公路通过,交通方便。红岭水电站坝后电站设计布置有2台单机容量为23.3MW的混流立式发电机组和1台单机容量为3.2MW的混流立式发电机组,渠首电站布置有2台单机容量为6.3MW的混流立式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62.4MW,灌区未形成前多年平均年发电量为15317kW.h,灌区形成后多年平均年发电量为10540kW.h。主体工程于20115月开工建设,20151月坝后电站#2#3机组并网发电。

根据 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战略部署和 海控新能源有限公司发展需要,顺应国家环保政策和电力体制改革的方向,以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目标,结合 海控新能源有限公司内部的管理和生产业务需求,开展集控中心建设,其位置位于大广坝电厂副厂房

2.1.2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本招标标的的施范围包括国家能源集团海控新能源有限公司大广坝红岭)两站集中监控工程建设项目,包括标的物的设计、制造、检验、监造、交货进度、包装、运输、储存、安装、试验、技术服务及培训、质量保证等方面。

实施内容:负责本集控中心综合自动化系统(集控中心计算机监控系统,综合数据及一体化管控平台及相关应用系统建设等)、通信系统设备采供及安装、大屏显示系统、机房系统、供配电设备大广坝水电厂相关系统升级改造、红岭水电厂相关升级系统改造等所有机电设备的供货、运输、安装、调试、试运行,电站侧系统接入调试、接入调度侧系统调试以及涉及本项目所有系统的应用程序设计、开发,安装调试,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5个月。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软件能力成熟度CMMI3级(含)以上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10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总装机容量300MW及以上的、必须控制对象在两个水电站及以上组成一个集中控制系统的合同业绩2份,且均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10-22 11: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10-28 16:30: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5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