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增压风机设备采购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2     浏览:0    
核心提示: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增压风机设备采购招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增压风机设备采购招标
 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增压风机设备采购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增压风机设备采购招标招标人为 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增压风机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在前期相变吸收剂开发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实验室基础研发工作,提升吸收剂性能;通过1000吨/年CO2捕集装置开展中试测试验证工作,进一步优化配方及工艺;依托华能上海石洞口二厂12万吨/年CO2捕集装置开展相变改造和工业示范验证,综合评估长周期运行条件下的溶剂损耗、腐蚀降解、再生热耗等关键技术指标。

招标范围:增压风机(具体参数见增压风机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 专项条件:

3.2.1 资质要求:

3.2.2 业绩要求:提供2016年至今1项增压风机业绩,并提供合同封面页和合同盖章页

3.2.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10月22日9时00分起至2021年10月28日17时00分止

 招标文件费:5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