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事业部设备采购计划(事业部--商务车)任务

   日期:2021-10-22     来源:%E4%B8%AD%E5%9B%BD%E7%94%B5%E5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华兴建设 投资建设事业部本部商务车(GL8)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XZB-TZBB-F-2021-0001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投资建

招标公告

华兴建设 投资建设事业部本部

商务车(GL8)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XZB-TZBB-F-2021-0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投资建设事业部本部商务车(GL8)采购,

2.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投资建设事业部本部商务车(GL8)供货、包装、运输、卸货、交货、上牌等全部内容。

2.2数量、规格及品牌要求等: 数量:2台、品牌:别克、规格型号:GL8/652T(尊贵型)、颜色要求:1台琥珀金,1台牛津棕  

2.3交货期: 招标方预定时间为2021年11月10日,投标方可根据自身车辆到货情况注明交货时间,招标方将作为参考,最迟交货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0日

2.4交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为资格后审的方式。

3.2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3.3本次采购接受贸易商投标

3.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采购不接受目前处于集团 及其下属公司“供应商黑名单”、“供应商灰名单”当中,或者被暂停投标资格的企业投标。

3.7贸易商:按照本公告附件1清单提供文件,并且保证所有文件均信息真实、处于有效期内。所提供文件按照附件2的规则评分,获得 65 分以上视为具备本次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贸易商投标时适用,已经被招标人评为本次招标设备合格供应商的无需提供)

3.8生产商:按照本公告附件3清单提供文件,并且保证所有文件均信息真实、处于有效期内。(生产商投标时适用,已经被招标人评为本次招标设备合格供应商的无需提供)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报名

4.1.1投标报名时间 2021 10 22 日起至 2021 10 27 9 时止。

4.1.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潜在投标人须登录建设股份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 ecc.com)完成下列操作流程:按照网站首页→服务中心→供应商服务→供应商操作手册提示内容,进行平台报名。报名时,在首页输入账号及密码,点击“登录”,依次点击→系统功能菜单→项目管理→采购项目→投标报名,找到本标段名称,点击“我要报名”,按要求录入潜在投标人信息,上传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

4.2招标文件获取

4.2.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1 10 27 9 时起至 2021 10 29 14 时止。

4.2.2招标文件获取条件和方式:只有投标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才能 潜在投标人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期间内

4.2.3招标文件售价: 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RMB500.00),售后不退

4.2.4潜在投标人必须使用本公司账户向华兴建设 (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1 10 29 14 时整,地点为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79号华兴建设 辅楼410会议室。本次招标需同时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及在建设股份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中投标。至投标截止时间,未按要求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或者未在系统平台中投标的,均视为放弃投标。若纸质版投标文件与系统平台中的投标文件出现不一致时,以纸质版投标文件为准。(无论以何种方式投递,均以投标文件送达我公司联系人为准)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6.

招   标  

地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