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正在公告][贵港市·港南区][公开招标][施工]广西众鼎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滨江产业园绿色家居项目(一期)—纬三路、经三路、经四路道路工程及A、B区标准厂房工程总承包(GG2021-G2-041-G

   日期:2021-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西众鼎建设工程咨询 滨江产业园绿色家居项目(一期)—纬三路、经三路、经四路道路工程及A、B区标准厂房工程总承包(GG2021-G2-0

广西众鼎建设工程咨询

滨江产业园绿色家居项目(一期)—纬三路、经三路、经四路道路工程及A、B区标准厂房工程总承包(GG2021-G2-041-GXZD)公开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滨江产业园绿色家居建设项目(一期)由贵港市港南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港南绿色家居产业园(东津片区)建设项目(一期)建议书的批复(港南发改规字[2021]22号)、项目代码2102-450803-04-01-736091,贵港市港南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变更港南绿色家居产业园(东津片区)建设项目(一期)名称的批复(港南发改规字〔2021〕164号)、项目代码:2102-450803-04-01-736091,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R勘察、R设计、R采购(指永久专用设备的采购)、R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

建设规模:滨江产业园绿色家居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占地总用地面积400000.20㎡(约合600亩),净用地面积为352090.69㎡(约合528亩),总占地面积为163824.2㎡,总建筑面积为313918.2㎡。共分为:建筑用地、其他配套用地。本次建设内容为园区三条路、AB区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1)AB区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本工程拟建总建筑面积为138010.00㎡,其中A地块75300.00㎡,B地块62690㎡。A地块建筑面积共75300.00㎡,包括:1#-6#标准厂房,建筑面积均为:9600.00㎡;7#-8#标准厂房,建筑面积均为:8800.00㎡;配电房建筑面积:50.00㎡;门卫建筑面积:50.0㎡;垃圾收集点10.0㎡。B地块建筑面积共62690.00㎡,包括:9#-14#标准厂房,建筑面积均为:10400.00㎡;配电房建筑面积:240.00㎡;门卫建筑面积:50.0㎡;垃圾收集点10.0㎡。其建设内容含1#-6#标准厂房、7#-8#标准厂房、9#-14#标准厂房、1#配电室、2#配电室、门卫室、以及配套的道路、停车场、绿化景观等室外工程;(2)园区三条路:路线设计全长2029.891m,路线实施长度为1903.460。三条路分别为纬三路、经四路和经三路;其中纬三路(宽24米)设计长度为814.12米,实施长度785.509米;经四路(宽36米)设计长度为827.469米,实施长度为777.170米;经三路(宽18米)设计长度为388.302米,实施长度为340.781米,其建设内容含道路、给排水、照明、绿化、交通及绿化等工程。

项目总投资:约34084.783万元。

上限控制价:人民币叁亿肆仟零捌拾肆万柒仟捌佰叁拾元整(¥340847830.00元)[其中勘察费为113.15万元,设计费(包含施工图预算编制费)442.393万元,建筑安装工程费为30833.51万元,工程保险费96.63万元,暂列金为2599.1万元]。

计划工期:本项目总工期(指勘察开始日期至竣工验收合格之日,包括勘察工期、设计工期、采购工期、施工工期、验收工期等为 104 日历天(其中勘察、设计工期30日历天,施工工期74日历天(各单项工程的施工工期有要求的在合同中另行约定) 。项目建设工期预计从 2021 12月开始至 2022 3 月。实际开始工作时间按照招标人和监理人开始工作通知中载明的开始工作时间为准。

2.2招标范围:初步设计完成后施工图设计完成前,依据初步设计进行项目的施工勘察、施工图设计、采购及施工的工程总承包内容招标,其中:

①勘察:施工勘察及施工过程中的跟踪服务;

②设计:包括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编制、全程设计人员驻场技术服务;

③采购:消防等永久专用设备的采购;

④施工:包含不仅限于建设规模及内容的全部工程内容的施工。

2.3标段划分:   不划分标段    

2.4本项目 □要求R不要求采用装配式技术。

2.5 本项目 □要求R不要求采用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工程勘察资质、工程设计资质和工程施工资质。其中:

3.1.1勘察设计单位要求具备以下资质(1)和(2):

(1)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以上(含甲级)资质和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甲级以上(含甲级)资质;

(2)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以上(含甲级)资质;

3.1.2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以上(含壹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以上(含壹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已办理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

3.2主要负责人员要求:

3.2.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取得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施工项目经理或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施工项目经理或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作为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六条第一款及桂建管﹝2016﹞70号文除外)。

3.2.2项目设计负责

3.2.3项目勘察负责

3.2.4施工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备有效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施工项目经理、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作为施工项目经理(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六条第一款及桂建管﹝2016﹞70号文除外)。

注: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和施工项目经理可以由同一人担任。

3.2.5项目施工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有效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3.3 业绩要求:R无要求  □有要求,要求    年(应填写年份)以来□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 □承接过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指:    /    

3.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4.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可由勘察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各方均应符合“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条件,其中施工单位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2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其中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但联合体其他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3.4.3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的勘察设计单位或施工单位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

3.4.4联合体各方应分别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联合体协议书分工职责范围内的履约能力。

3.4.5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企业按照联合体协议书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企业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并按照企业信誉实力评分较低的企业确定企业信誉实力分。

3.4.6 本项目接受由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单位作为牵头人组成的工程总承包的联合体投标。

3.5 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并允许中标其中1个标段。但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经理和项目施工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否则同一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经理或项目施工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所参与其它标段作否决投标处理(符合桂建管﹝2013﹞17号、桂建管﹝2014﹞25号文及桂建管﹝2016﹞70号文除外)。

3.6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11 24 9 00 分,地点为贵港市 二楼交易厅(贵港市港北区金城商业步行街与金田路交叉口东南150米水利大厦)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复印件)、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和所有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通过广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以下简称“诚信平台”)验证,否则投标无效。投标人拟投入项目经理被标注为注册状态异常的,拟投入的项目经理本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会现场,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该投标人投标。

6.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7. 预付款和进度款支付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专用合同条款。

8.投标保证金

根据《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全区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坚决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稳增长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桂建发〔2021〕2号)》的精神要求,本项目减免投标保证金。

9.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ggjy.gxgg.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