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教育网宽带线路租用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日期:2021-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教育网宽带线路租用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深圳 市区政府采购统一平台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SZDL2021340300

项目概况

教育网宽带线路租用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深圳 市区政府采购统一平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DL20213403000868-2142ZD1289F

项目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单一来源对象(供应商名称):赛尔网络

预算金额:人民币120万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120万元

采购需求:为满足深圳大学教育信息化的要求,保障教学、招考等重要教务考务工作的正常进行,特进行本次教育网线路租用服务招标。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本项目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本项目为长期服务类项目,本次招标的中标服务期限为一年,采购单位可根据项目需要和中标供应商的履约情况确定是否续签服务合同。续签合同实质性内容与首次签约的实质性内容一致,最多续签2次合同,每次最长1年。前后三次签约总服务期最长不超过三年。若政府采购主管部门发现项目有异常情况,以主管部门意见为准。如履约、服务情况不满意的或者合同履行期间因违法行为被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或者存在其他重大违法记录的,则不再续约。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2)具有深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

(3)①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条件;②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③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情形;④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⑤除单一来源采购,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须提供《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

(4)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 、深圳信用网( )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相关信息以开标当日的查询结果为准。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应当作为项目档案材料一并保存。

三、 采购代理机构将不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或丢失负责。

电子

《投标登记表》下载

3.获取《投标确认登记回执函》时应提供材料:

1)投标登记表;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3)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法人证书或执业许可证等)副本扫描件;

以上资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注:需邮寄报名应将以上资料扫描后

4.2021 10    26 18时前凡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的(包括认为招标文件的技术指标或参数存在倾向性或不公正性条款),登录“深圳 市区政府采购统一平台”,在“应标管理--投标答疑”中填写疑问,逾期不予受理。2021  10 27 18时前将答疑结果在“应标管理--投标答疑”中公布,望投标人予以关注。

5.本项目实行网上投标,采用电子投标文件。所有投标文件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到深圳 市区政府采购统一平台。投标人应注意使用最新版的投标书编制软件,否则可能导致电子投标文件无法正常下载或解密。

6.网上响应投标后但因故不能参加投标的供应商,须在距投标截止1个工作日之前登录深圳 市区政府采购统一平台后点击“拒绝”或“撤销”以通知采购代理机构。网上点击响应投标而未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且未在规定的时间前将其不参加投标的情况通知招标代理机构的供应商,招标代理机构将会视为网上违规操作,对于超过三次违规操作的供应商招标代理机构将其上报相关主管部门并作出相应处罚。

7.采购代理机构

银行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zzdz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