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一汽试验基地土建四标段劳务分包(一标段)采购计划任务任务

   日期:2021-10-23     来源:%E4%B8%AD%E5%9B%BD%E7%94%B5%E5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二三建设 公司作为招标人,对中国一汽创新试验基地(二期)项目劳务分包(一标段)采购进行企业自愿公开招

第一章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二三建设 公司作为招标人,对中国一汽创新试验基地(二期)项目劳务分包(一标段)采购进行企业自愿公开招标,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

项目

招标编号:CNEC03030207000-LWZB-21-0001

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交货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连吉林省长春市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汽轴齿铸造园北侧,北邻铁路,东邻和谐大街,南邻富奥大路,西邻一汽物流;总建筑面积105955.2平方米,工程内容为创新开发中心(创新空间、停车楼、健身中心与食堂),结构体系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设计使用年限50年。

3.招标范围

 所有关于中国一汽创新试验基地二期)项目创新中心办公楼的施工图纸和清单范围内主体及二次结构、粗装修、屋面等劳务清包全部施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主体结构分部分项工程施工、楼栋范围内垂直运输人员配置、粗装修劳务(含墙面抹灰、砌筑劳务等)、安全文明施工、工地现场所需的设备配合装卸、就位;所需进退场的小型设备及材料点数、装卸车、堆码、保管、材料转运及二次转运、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成品保护、等全部工作内容。施工产生的所有人工费、辅材费、管理费、利润、规费、税金等均含在综合单价范围之内,最终满足设计、国家相关规范以及招标方要求。

4. 工期(服务期限)要求

计划工期:施工工期内;

计划开工日期:以甲方指令为准;

计划竣工日期:以实际竣工验收日期为准。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潜在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登记注册的且依法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5.2潜在投标人具备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

  5.3潜在投标人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需在有效合格期内);

  5.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报名递交

  6.1投标报名

  6.1.1 本招标公告报名时间段为:20211023日起至20211027 12:00 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6.1.2 报名方式及

7.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将在发布,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单位及时关注建设集团 集中采购系统 ecc.com )信息。本项目不收取招标文件制作费,投标人需招标公告时间内在报名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无法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8.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