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南京鼓悦蘭园项目电缆材料供货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CGGCFDC-HW-NJG49-JCZX-2021-0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南京市鼓楼区一、招标条件本南京鼓悦蘭园项目电缆材料供
招标 (招标编号:CGGCFDC-HW-NJG49-JCZX-2021-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南京市鼓楼区  
一、招标条件
    本南京鼓悦蘭园项目电缆材料供货(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南京鼓悦蘭园(NO.2019G49)项目(原南京市鼓楼区小市街道起重机械厂地块),规划用地面积43707.5㎡,容积率1.01≤FAR≤2.8,绿地率≥30%。规划建筑面积约为173586㎡,计容建筑面积122381㎡,地下一层,地上六、十六、十八、二十层住宅、商业及附属建筑。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招标范围为:南京鼓悦蘭园项目铜芯电力电缆、矿物绝缘电缆等电缆材料供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且招标内容在其经营范围内;
2.注册资金500万人民币及以上;
3.具有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的制造厂商或授权经销商,投标产品的生产单位应具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4.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提供合法正规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5.投标人不得为 内黑名单供应商。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法律、行政法规以及文件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信用要求
1.投标人不得为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黑名单(有效期内)供应商、2020年度信用评级D级供应商,具体信用评级查询详见:
/HomeInfo/CaiGouGZDT_Details.aspx?threadID=A51D2A98E560C594737540BDE0A404059CA5930B630E237CE34C8E63484EE010FFB08264CDDBE324
2.投标人需自行在以下网站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并编入投标文件。
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 /
信用中国 /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
3.投标人在上述网站查询需满足以下要求:
近三年内无严重违约失信记录;
近三年内无安全生产事故记录;
近三年内无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近三年内无违反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规定的处罚记录。
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的诉讼及仲裁情况(格式详见招标文件),招标人有权依据投标单位近三年的诉讼及仲裁情况、不良行为记录、履约情况等决定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三)投标人企业业绩要求
1. 投标人近三年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3项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合同价不低于200万房地产开发项目电缆产品供货)。
2. 投标人需提供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关键页等证明文件的扫描件,并加盖公章。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反映出以上相关数据和内容。
备注:
1.只有符合以上所有标准的投标人才有可能通过资格审查。
2.通过资格审查后审,如发现资质、材料等造假的,取消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年11月 1日    开始至2021年11月 10日    (拟定时间)  
凡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在 ( ,以下简称电子采购平台)本项目的招标公告签收并报名(招标公告栏下方“查看更多信息”→该项目公告),报名时请按照报名表填写正确的单位信息,注意留存准确的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 25日 15 :00(拟定时间)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年 11月 25日 15 :00(拟定时间)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葛洲坝地产纪检监察部     。
九、    招 标     地    址:  南京市汉中路2号亚太商务楼33F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