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文旅公司华中事业部总部物业绿植养护服务采购

   日期:2021-10-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项目规模:预算为42万元整项目概况:项目具体位置为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558号葛洲坝大厦。招标内容与范围:葛洲坝大
招标 项目规模:预算为42万元整
项目概况:项目具体位置为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558号葛洲坝大厦。
招标内容与范围:葛洲坝大厦主楼1-3层、10-34层、辅楼1、3、4、5层、国际中心2层租摆养护服务及主楼内绿植墙的设计及维护服务。具体数量、规格详见附件清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及相关服务等能力。
2.投标人必须为一般纳税人,必须提供服务类增值税税率9%的专用发票。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11月1日至2021年11月8日(具体以 通知为准)
经招标人审查合格后的供应商可通过 ( )上传招标文件购买凭证的扫描件,经招标人审核通过后下载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叁佰元(¥300.00)整,售后不退。请将款项汇入如下账户:
账户名:中国葛洲坝集团文旅发展
开户行:交通银行上海浦东分行
用途:总部绿植标书购买费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8日11:00(具体以 通知为准)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1月8日11:00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纪检部。
九、 招标
您还未签收招标公告,签收后可查看招标公告文件附件的内容。
如您已有 的帐号,请 >>登录平台后,直接进行公告签收及投标操作;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 >>参与投标登记表,进行基本信息的登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