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山东区域所属济泰、枣菏、巨单运营服务人员劳务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劳务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山东区域运营管理中心所属山东葛洲坝济泰高速公路 (以下简称济泰公司)、山东葛洲坝枣
招标 劳务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山东区域运营管理中心所属山东葛洲坝济泰高速公路 (以下简称济泰公司)、山东葛洲坝枣菏高速公路 (以下简称枣菏公司)、山东葛洲坝巨单高速公路 (以下简称巨单公司)高速公路运营收费管理类及操作类岗位劳务外包管理服务已由葛洲坝集团交通投资 批准,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为山东区域运营中心所属济泰公司、枣菏公司、巨单公司提供高速公路运营收费管理类及操作类岗位劳务外包服务,包括派驻满足相关条件和数量的人员、与派驻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为派驻人员组织培训、按月发放派驻人员工资等服务事项。(具体岗位需求详见招标清单,实际需求岗位及人数根据实际需要可进行调整)
岗位类型 巨单项目公司 枣菏项目公司 济泰项目公司 小计
管理类 中心综合岗 10 10 5 25
站长助理 7 13 7 27
管护队长 3 3 3 9
操作类 实习生       16      28  16  60
收费员     71 125 96 292
收费班长 28 52  28 108
监控员       12        20  12  44
监控班长 4 4 4 12
管护队员 12 22 9 43
管护队内业 2 2 2 6
机动        14       26   14  54
        合计         179 305  196     680

2.2 服务时间: 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2021 年 XX 月 XX 日----2023 年 XX 月 XX 日(中标单位需分别与山东区域运营中心所属公司签订两年期的合同)
2.3 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具有人力资源部门颁发的有效劳务派驻经营许可证;
服务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3.2 业绩要求:须提供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今)独立承担过2个或2个以上的劳务外包或劳务派驻项目资料证明(需提供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等证明材料)。近三年(2018年至今)未发生一般(不含)以上质量、安全、环境事故;近三年无违法行为,未与公司发生诉讼和非诉讼纠纷事件;“非集采黑名单、慎用名单,无外部违约失信事项”。
3.3 信誉要求:未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被税务机关列入欠税公告的。服务商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且与服务商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审时做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 10 月 30 日至2021年 11 月 16 日 10 时 00 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 11 月 16 日 10 时 00 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方式:在 开标。??
7.其他要求(如有)
 8.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葛洲坝集团交通投资 纪委  
9. 招标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硚口路葛洲坝国际中心2511室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